花坊打工記之2.
 
 
昨日又去了一趟~^^
呵呵~每當踏進花坊的二樓時候~我總覺得心情很輕鬆又有些...唔~算是緊張?...哈哈~=_=b
看樣子~我似乎挺喜歡這個地方的嘛...(汗)
難得呢!
我一向不太愛打工說...@@" 我總一直想著我會待很久的樣子~=_=b
 
唔~反正就算我臨時想打退堂鼓的話~我也會說服自己的!="=+...老實說~很久以前我曾經就做過這個預知夢了~因此我在花坊不並覺得陌生~
=_=a...
 
呼~昨日下午除了我之外沒有半個工讀~不過~份內的事情不是很多啦~@@" 很輕鬆啊~^^
 
我被叫去打掃二樓那間小小、冰冷又幽暗的花房~^^a 裡頭堆滿了各式需要冰冷的高山花卉~^^a
等花姐姐1號進去之後不久,見她丟出好幾個已經空了的箱子出來,她要我進去打掃~我跟著踏進門後,哎呀~一進去便是涼冷的風圍繞、四周都是淺淡的花香味,唔~而且~果然超冷的...=_=""
1號的花姐姐要我掃完地上那些落花瓣~^^ 所以我就奮力地拿著掃帚賣力地打掃,把所有掉在花房裡的落瓣通通掃起...
 
忙完之後~我又繼續折金莎花朵了~=_=""
 
其間還被一些人叫去幫小忙~唔...@@" 不過~商量一下,別叫我『妹妹』,行嗎!?...這樣會讓我有種裝年紀小的罪惡感哎...=_=""...
 
沒多久~我發現膠帶用光啦~於是拿了新的要來更換...沒想到~這樣都能讓自己的手背給刀片劃傷...(苦笑~) 哎~我似乎無法做這種簡單的事情呢...(汗顏~=_="")...我果然是生活白癡...=_=bbbb
 
不管它了~=_="" 於是我當作不知情地繼續包著花...^^ 心情十分地愉悅~(因為又快要下班了~哈哈~^^")本來想撐到晚上酉時過的~但是前一刻就被老鳥趕著我下班啦~=_=""
 
他說:妳可以下班啦~我來接手妳的工作~...
 
(猶豫了一下子的我其實不太想早下班~=_="" 但是他說沒有事可以做了~=_=""...好吧~你是老鳥,我聽你的...)於是把花交給他之後~我拿了包包就走下樓~就這樣~我的花坊打工的半日又因而結束了...(汗)
 
***
 
喔~還有~鮮網的會客室裡來了位"璟大人",她說我的3本書她都有買哎~~+...喔喔~好感動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T___T...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