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之3
 
 
昨日還是去了~^^
 
一樣忙完了身邊瑣碎的事情之後便又開始折金莎花朵了~@@"
(今天的花瓣套子是紫色的唷~^^ 唉~看起來還真漂亮~@@" 不過~可不可以有其他顏色啊?...我已經包過橘色和粉紅色了說...)
 
還有~今日只看到前幾日的那位大哥和一個小老弟~=_="" 咦? 另一個不見了哎?...該不會是不來了吧!?(之前還聽他一直喊著為什麼要一直包金莎花的話~=_=""...) 我覺得沒啥不好~@@" 大概他們都坐不住吧...
 
雖然懷疑他為何缺席的原因~但是我的手上還是得一邊動作~^^b...>>不想被老闆懷疑我只有嘴上動作~哈哈~(汗) 二樓可是有監視器的哎...=_=""
 
呼呼...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手上邊做~嘿嘿~今日的工作只有這樣~比較閒散啦!
 
不過~紮好的花朵必須放入冷藏花房裡頭,避免被老鼠吃掉...=_=""
 
好玩的是冷藏花房外頭貼上了一張紙片:『米奇止步』!
 
我剛來的時候還很懷疑花坊裡的什麼人的外號是叫做『米奇』咧~=_=a 沒想到那就是指"老鼠兄"啦...=_="" >>一度懷疑那是在說我不得進入冷藏花房~因為我的日文名字叫『未希』(Miki)...=_=bbb...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是吧...(汗)
 
哈哈~不過~做到了下午的酉時前一刻的我們就要下班的時候~沒想到二樓的小胖哥從冷藏花房拿了一束的金莎花,過來說:喔~這一支要重做,好像是被老鼠咬了一口...
 
=_=|||...喂~我都要下班了哎...(驚訝兼皺眉~="=+...)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重包了一支湊足11朵、當成一束啦!
 
可惡~老鼠也吃金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