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採買了不少的東西~而且還有漏了買的...=_="" 嘖~>"<b
看來今日又要跑一趟了~=_="" 這樣也好啊~@@" 反正我還有重要事得出門去...
再說~放假就該出門囉~=_=+...唔~
 
目前對其他事情都鮮少有興趣啦~=_=b 我還是比較喜歡亂晃+寫文~唔...
 
另外~據呆子說小蜜仍舊準備英與日文考試中~@@"
唔~也是啦...大家各忙各的嘛~@@"
 
只不過~小蜜啊~我想拜託妳一件事~@@" 如果妳通過日文考試~記得替我和呆子取個不錯的正式日文名字啊!
我以後到日本可以使用~哈哈~ 所以~等妳的好消息唷~呵呵...
 
不過~聽說小蜜已把我推的<封殺鬼選集>給看完了~並且評價也不錯喔...@@"
這樣的話~我就不擔心了~哈哈~>>怕推錯了書~給人看了不愉悅就糟了~=_=a (汗)
(另外~謝謝小蜜說要替我揍小編~哈哈哈...感動ing~)妳還是第一個如此替我想的人呢~小蜜,謝謝妳了!(笑)
 
啊啊...大約就是這些吧~@@"
其實今日的心情不太好~因為昨日老媽又碎唸~說我沒事幹嘛往外跑~怎麼不留在家煮飯~要讓我那辛苦工作的老妹來煮...
 
當下聽了我就極度不爽ing~  哼...難道只有她累而已嗎!?我咧!?為什麼我之前工作到常進醫院看病就都沒人關切一下!?簡直厚此薄彼嘛...(怒~)
 
所以~感到極度不爽中...
 
難道是我太沒脾氣、沒一直口頭抗議+抱怨,所以沒人看見或是發覺,是嗎!?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