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午和呆子約在她家附近的車站去~我們要去光華找東西~^^
不過~我提早到了點~等了一下~>>平時都是呆子等我~這次讓她晚點吧~(笑)
然後~不久之後的她來了~帶來一塊蜜蟲要給我的日本草莓夾心~謝謝妳~^^
那草莓夾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笑)
 
***
 
去了光華再回到站前~我們去喝下午茶~(因為在光華沒找到呆子要的東西~我也沒見到我要買的畫冊~於是打道回府了...^^a)
光是被一直踩褲腳就讓我全身的怒火要飆起來...=_=+ 可惡~再踩看看~我會讓你生不如死...(毆飛ing~)
 
不過~我這次點了草莓套餐是"草莓巧克力塔"~超完美的巧克力片與甜美的草莓是絕配~>w<
甜甜的奶油和巧克力底混合著吃~那種味道既甜又帶苦~十分恰好~^^
還有草莓覆盆摩卡~熱的喝很不錯唷~香甜的氣息聞到會醉人~
 
後來~呆小明在4點時候接了兩通打來的電話~她說在網路上買了一套漫畫~唔~她與對方也約在車站~
於是~我們就匆忙結束這次的會面~沒想到因為我說時間還早~會晃一下~她就說等她回家拿錢再回來原地與我會合的~
呵呵~隨意啦~原本怕她很趕~但是她都這麼說了~唔...不知是否趕得及她要看的那六點的動畫~?
 
結果我跑去地下街走了一下子再回來時候已經5點多了~於是去約好的地點等她~
這麼一等就等到即將快六點了...
其實我沒確切地算她遲了多久的時間~因為我想她大概會先去找對方拿書的~於是又等...
 
天慢慢黑了、風冷~我想著~她或許先回去了?...唔~那也沒差~只是偏我沒手機可以聯絡她~於是繼續在原地走來走去~等到路人慢慢排隊上車、離開~新的隊伍再排...
不知多久啦~
我其實我後來想~她應該是會來的~這點我倒是肯定~因為她向來說話算話~
這是我決定繼續等的原因~那小子是這樣沒錯的~
於是的...繼續待著等~沒想到過沒多久呀~她就從我背後像鬼一樣冒出來了~呵呵~=_=|||
幸好我心臟夠強~=_=b
 
結果她說她來時找不到我~於是打電話向在瞇瞇的蜜蟲哭訴~蜜蟲倒是了我啊~^^a
呵呵~她很趕著拿書~還一直為她的遲到跟那個據說長得像蜜蟲的可愛妹妹道歉~
 
事實證明~她真的是個好人兼呆子...=___="" 那個笨蛋...(汗)
 
欸~只是她的歉疚害慘了我~她硬是要我吃她買來的雞蛋糕~
我哪肯啊...>>平時最討厭被人請客~=_=+ 於是無奈地威脅她~如果再叫我吃~我就要分手...!
 
呵~告訴妳唷~妳雖然是堅持的月亮魔羯~但我更是固執的金牛啊~ 想鬥贏我?除非我不是妳家晴明...
哼哼~我還是不想吃~=_=a
就這樣~其實她跟我盧了好久~只是敗在本人的冷淡面皮上罷了...
別怨我~我的肚皮真的不想吃它...
而且~我相信就算我們立場相換~妳也會是選擇繼續等我的吧?
 
(點頭了?)對嘛~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啊!?笨呆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