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昨日雖然很好睡~但是後來隱約夢見一個奇怪的夢...
 
夢見我在數鈔票欸~~
而且張數還很多喔...@@">>預知夢???
哦喔喔~是告訴我最近會賺錢嗎!? 呵呵呵~
真是高興...那樣的話我就能買我那隻最愛的手機了!
 
這是有始以來我做過最棒的夢了...嘿嘿嘿~(傻笑~)
真是高興...Q_Q
 
***
 
啊...昨日啊~呆子提過書展的事~唔~2/7-2/12...
她說要去~所以要跟我約嚕~@@a...
去看看也好~>>被直覺牽著走~
也好...我的直覺向來很準...(汗)那就去吧~(笑)...
 
***
 
還有~呆子一直跟蜜蟲說我國中的便當比她還大的那件事...="=
事實其實是...我的便當盒是別人給的~不是買來的...=_=" 而且裡頭只裝一半的飯食~菜也很少...
所以真的只是盒子大了點而已~=_="" 並非我貪吃地裝很多...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蜜蟲澄清~那呆子(妳家博雅~)她說的話只能信一半...=_=a
另外~妳要留言當然可以~(自家人不用客氣~)但是別只給我留"哈哈哈~"三個字~我會看不懂妳在笑什麼的~請加上原因~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