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那隻賴皮的無頭鬼成功地踹走了~(掰掰賣擱來~>"<)呼呼...
累死人啦~>"<b
不過~還真有用...嘿嘿...
 
啊~心情好點了~^0^
話說回來~突然想到某友替我帶了一個粉色的御守回來...嘖~要400欸...Q_Q...
嗚嗚~我的錢~
其實比較想要晴明神社出的黑色的除厄御守...
我很需要~=_=|||
 
唔...
 
繼上次無來由覺得心慌~總覺得今年似乎會發生許多的災難~=_=|||...
有部分的原因我不太清楚~但是我隱約覺得靈界會發生什麼事的來干擾人界...=_="
 
熊家的巫女大人也是這麼說~(汗) 就連熊也感覺到了不太尋常~=_=b
她還說她最近在家裡頭看見許多的黑影子繞來繞去...
或許她的靈視即將回復了吧...(冷汗~)阿門~!=_=|||
 
我還以為劃過心頭的那股莫名其妙的不安是我想太多了咧...=_=|||
欸~目前好像只能靜觀其變了...
我是不可能扭轉整個命運輪的...
 
該往哪兒走那都是天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