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

沒來由地~

昨晚和早上又聽老媽跟鄰人碎碎唸~說啥我要當老姑婆了...

去你的~!我那叫"單身貴族"!什麼老姑婆啊...=_=+ 沒禮貌~

我才不相信男生咧~他們都是外協會的~ 看到就討厭~沒大腦還想追女生...

我看~就留給那些胸大無腦的女人去養好了~=_="

我不要那種榮幸...

***

這次又是不一樣的幽靈來纏(好像是隻無頭鬼???媽呀...)...=_=b 拜託~我都說了我無法幫你啦~快離開啦!>"<...

要不然我就用飛踹的~把你踹出我家大門喔!?

欸~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擺脫這種靈異體質啊???? (泣~)

我真倒楣...

***

《如織似錦》:                   作者:冰川京子

被住在庵堂的女尼撫養長大的善良女孩‧鈴音,具有不可思議的能力,能夠召喚出妖魔。可是,鈴音遵守小時候成為父親替身的新九郎的教導,抑制這份能力,過著平靜的生活。有一天,外出幫庵主跑腿的鈴音,在山上遇到了妖怪‧蛇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