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事似乎特別多啊~
前不久才碰上兩件怪事的我已經心力交瘁啦~
聽說今年並不安靜...唔~
預言家說將會發生動亂~=_="
其實不用這預言我也隱然感覺到了~(汗)
特別是今年的兩個鬼月即將擾得我不得安寧...欸~
 
有時候預知不是件好事~=_=|||
 
不管別人怎麼看~即使人們不信這些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但是寧可信其有吧...
就像我原來也不太信~但是某些會令人毛骨悚然之事便發生在我身上...
欸~慘啊...
反正~隨便了~那是人們自己的態度~與我無關...
 
只是不得不說~冥冥中真的有股力量在操縱一切...(汗)
所謂的"咒"之說???哈哈~
 
還有~因為呆子說了"藝妓回憶錄"中的一些話我曾經也這麼說過~
所以我很好奇~想去瞄...^^a
啊...還有斷背山~我想放鬆地盡情搞憂鬱一下~哈~
因為未來會忙到沒時間哀怨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