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去信義的誠品啊~
天啊~道滿超早到的~@@a
我和呆子還在車上時候~她便打來說她已經到了~=_=b
哦喔喔~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咧~
 
***
呆子在車上說了她前兩天跑去買陰陽師漫畫的插曲...
 
沒料到~我在她說了這個消息後的沒幾天~書出了~
她還嚇到...(汗)
結果我今天問她~為了確定一件事...
我記得那時候她沒跟我說是幾號來書~但是我剛好在4號那天首發買到啦...
為了確定這不是剛好的巧合~於是問她那天有沒跟我說日期~
結果她說網路上只公佈1月...
 
=_=|||......是怎麼樣啊...????
 
***
喔~她還提了有關蜜蟲的事~唔~
原來蜜蟲跟我一樣喜歡島谷的歌...真巧~我們老是喜歡同種事物~@.@
(不過~她還是喜歡齋齋殿~我已經移情別戀了~哈哈!人家喜歡珙吉親親...) 
 
但是~蜜蟲不了解本人被那些看不見的東西糾纏的痛苦~欸~
我說蜜蟲...妳好歹體諒我一下~本人並非是那種不平凡的人啦~
真羨慕呆子和豬小p的百鬼不侵的體質...=_="
我看哪天也想辦法弄過什麼"神之子"的稱號來好了~嘖...
 
未來的日子又會不好過了~
因為今年有2個鬼月...(爆哭ing~)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