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奇怪~@@"...之前一直碰上幾起連續的怪異事情~=_=|||...我沒寫出來是因為它們不值得一提~但是現在想來卻覺得詭異非常~(汗)
 
哎呀呀...我想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怕嚇到各位看的人~=_=a
哈~因此就讓我再保有一些秘密好吧? (雖然我的秘密已經多到...呃~數不清...呵呵~)......
 
就這樣子吧~^^
 
***
 
另外~完成了<異香占卜師>一文~唔...感覺似乎會再度做些修正吧~
我不是挺滿意的...
 
不過~目前應該沒那時間來修改吧...>>還有N個舊坑坑在向我招手~=_=|||...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