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以前的我啊~
唔~的確~因為被傷害而去傷害...
把自己鎖於自己的世界裡~(那兒並不黑~反之~是亮的~亮到刺痛了眼...)
我總是裝著自己看不見啊~但是~眼底卻清楚地印上了我看見的所有...
那又如何?我知道那不過是陣過眼即散去雲煙而已~
所以我學會了不在乎~
唔~這樣倒是幫我看清不少事情~
我恨自己的反向思考~討厭所有瞧不起別人的人~其實自以為了不起的人也沒多好啊~
看著、笑了...
 
這是我使力掙扎著不要與那群愚昧的人同樣的原因~
我不做小丑...呵呵~
 
敵視是她們先起頭的~我可沒做這樣的事~因為那些人敵視我~我不得不保護自己~只是如此...
這是一個人正常的反應~就如同當獵物遇上獵人時一定會快逃跑一樣~
 
別要求一頭負傷的野獸有任何的理智...
 
到現在~恨與敵對被磨平~因為覺得如此做很沒意義~
我的人生不要用於這種無聊事上~儘可看著別人那種娛樂我的可笑嘴臉~笑著...
但是~如果說完全沒有這種情緒的話~那太假了...
因為這樣才是我!
 
我曾經說過~如果自己不是別人~又怎麼會懂當事者的心情?
所以~我從來很少主動給朋友感想...
除非她們來問我~
 
還是無法完全地"無我"...畢竟我的修練尚稚~哎呀呀...
 
因為我還是一個
一個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