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
 
哎呀~想那麼多幹嘛啊?
儘管這世界都沒好人或是都是壞人也都不干我的事啦~
 
管他的呢~!
 
只管做自己的事,如果因為活著還要管別人怎麼樣的話~
那不是很累???
任何事都無法達到最圓融的地步~
 
何況~自己的人生的變數太多了~快應付不來~
還搭理別人咧...呿!我從來就不是好人嘛~
 
有時候還是什麼都不要去思考比較好~
單純點活著才不會被有的、沒的煩到疲累... 
 
活著實現夢想、做我想做的事才是目標~
 
別把自我侷限到一個方框中~
偶爾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你會發覺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再重蹈覆轍...
 
因為我不是"看不見"~而是我"不想看見"...
 
"無我"可以把自己的思緒投入別的地方~然後再順利地抽離而不被影響~唔...哎唷唷...我的腦袋剛才似乎晃過什麼想法的...=_=a 太快地給它溜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