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為誰活著~不想為什麼事活著...
只願照著我自己的想法來走~
不管我在人生的途中遇上了什麼~
我還是依然堅持我的做法向前直行~
 
我想要有那種往前直行不畏懼的勇氣~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什麼對與錯~是與非都是人類用來規範自己族類的條文~
如果我故意視而不見這些對我完全沒有意義的東西~是否能夠輕鬆一點??
 
汙穢的人說自己純潔~在我看來卻是一個大染缸中浸泡了所有~
沒有誰可以潔白無垢~天下烏鴉一般黑...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誰是為正義~
看看那些人的嘴臉~明寫著的獨善己身~
謊言與欺騙甚或是其他罪惡已經存在太久了~就連我也已經麻痺...
 
當看透一切的風和雲都飄走~自己才發現最真的真實...
 
其實~這兒已經沒有放羊的小孩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群美麗壞皇后與國王的新衣...
 
雖然我故意掩去了我的雙眼不去看~
但是我仍舊可以嗅到一股微微腐敗發酸的氣息正瀰漫著~
 
別試圖欺騙自己與誰...
因為如鐵般的事實正是真相~
曾經以為像鳥羽般的白色是存在的~
但是我現在已經不再這樣想了~儘管如此...
 
還是嚮往天使那雙潔白的羽翼出現眼前...
 
***
儘管要求自己必須條條都行~卻也有自己做不到的事~
或許要求自己前得先思考一下~衡量一下...
有時候~我不是"看不見"~而是"假裝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