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

前天出門回家之後去剪了頭髮~  因為不愛厚塌的感覺~所以去剪了個短短的清爽髮型。

事實證明我還是習慣短髮的自己啦~

然後這二日又閉關在家~所以也沒有出門去亮相......  (反正會醜三,我無所謂~)

***

早上冷冷啊~而且今日起來就發現了明日會有寒流來襲......  厚~我厭惡大冷天!

話說昨日我收到編編回信告知出版社的新信箱啊~~  喔喔~終於要連網站也一併換新的了~  不是我愛講~之前的舊站根本就毫無用處嘛~~  連更新都很少......害我老是懷疑那裡已經廢站了。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是我寫信去問我的2只合約哪時才會寄來給我的疑問。都已經拖了這麼久~~連我等到望穿秋水都還是沒見個影子出來......
 
***
 
發覺大家似乎都很中意我家虎哥和文中的旦馬兄~  喂喂~那你們置我這主人於何地啊......(好哀怨~)
 
***
 
花歸葬(線上遊戲-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