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午後
 
 
下午出門一趟,第六感又在call我了。
 
結果呢~出門之後發覺我的稿費終於入帳了~><......
 
因此~心情有好多了。 所以轉而去採買東西。 
 
 
最後,蕾絲占卜師+S.A特優生14集到手!更重要的是我除了這兩本書之外,就再也沒買其他看上的書本了。這真是很破天荒......
 
是說~雖然我的眼睛有看見那些書在跟我呼喚+招手啦,但不知道為何的,我的心在當下卻是毫無半點波瀾......|||  所以~我想我的自制力又升級了吧......
 
人果然要經過歲月與命運的不停粹煉才能夠發出光芒! (這啥鬼!)
 
ps.給小蜜:那個......草人妳先留著吧!目前還是不能紮針喔~我的第二筆錢還沒領......所以編編還不能掛點。  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