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算是好多了~>>快好囉~^^
 
真是高興...T___T...連日來被藥丸給虐待~=_="" 喝了很多水...嘖~
唔~總算啊...
 
不過,感覺天氣又似乎變冷了~???@.@"" 近日聽說會有冷氣團...="=+...最冷8度???
哎~乾脆我躲在窩裡不出門好了~=_="" 可惡~嗚~=_=+
 
呼~另外一提,我把天空版面修改過了~ 變得清爽+輕盈多囉~^^ 免得有網友老是跟我抱怨站上的尺寸奇怪,看不到文章~...
唔~同時也提起我連載的<異香>不錯看...(感激中~)
 
其實不少人也這麼說啦~但是我偏偏happy不起來的~=_="" >>因為昨夜又想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不好...
哎...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墮落了~我想找點正事來做,卻又礙於一些因素而無法成型...
嘖~這樣活著的確很痛苦...T___T...
 
呼...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啦...=_="" 目前沒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讓我猶豫+躊躇~=_=|||...
 
嗚~誰來給我一個美麗的春天啊???
 
***
 
引述了巫女的一串話:
 
『巫女說,有這天才,肯努力,肯付出,多半會有收穫。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至少你付出了,從中也學到了不少,這樣也就夠了。就怕你在這段人生中什麼也沒付出,什麼也不想去做;一心想空等一個希望,一心想草草過了一生,那此生也過的太無趣了、太沒意思了。認真去過一生,也不用活的多精彩,能夠帶著快樂的心過完此生,哇,這就很讚了!』
 
我贊同這些話......真是希望這些話也能傳達給某些需要懂得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