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夏美 - Screen

http://tw.youtube.com/watch?v=y6c2qv1Z9YI

這是在上(日)發現的單曲,MTV有播出這首歌,我一聽便喜歡上了這樣的旋律,所以在昨天也把它順便帶回家了。  只因它的旋律還滿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吧~不卑不亢、新式的古典風格。

雖然我對早安少女沒啥感覺,但是也不挺排斥的~ 

不過呢~我認為安倍並未把整首歌的深意表現出來,我聽來的感覺像是在純吟誦而已,這是失敗點。

另外~我建議她不要飆高音加上末尾的那句" I   YOU " 會比較好~

***

昨天晚上沒啥睡到。

唉......
 
***
 
另外提一件事~^^  小倪說她們找到了封面繪者了!(灑花ING~)  呵呵~那就表示進度正慢慢進行ING~(笑)
 
梁月大人真是個好人啊~
 
***
 
今年打算有時間的話~想要來學點東西。包括我一直想要接觸的占星學、文王卦。  只不過~還是得要有時間與機緣才能去做吧......
 
畢竟我與有形師其實是沒什麼緣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