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一爬起床就冷個半死... 偏偏肚子還來扯後腿的~叫了幾聲...=_=""(當下~本人的臉色馬上像烏雲一般黑了~=_=b...)
呿!我都還沒去盥洗咧~肚子你來湊什麼熱鬧啊!?(氣~)
 
***
 
去買早餐~因為天氣冷的很~結果頭疼了起來...
欸~有毛病的不是我的心臟嗎!?
為什麼是頭痛啊??
 
不管了~吃飽後好幹活...寫東西!=_="
天冷吧~沒想到連我的身體都僵硬啦~手指不太聽我的大腦指揮...
嘖!
去你的冷氣團轉為寒流~=_=+ (今天要你死無葬身之地......)真是欠罵...
不過~話說回來啊~這波寒流要連冷到周日吧...
今晚到(六)晨是最冷的時候~請自行注意嚕~=_=a
突然想起呆子在(六)有約欸...ㄏㄨㄛ、ㄏㄨㄛ...
妳要帶棉被出門了喔~

最近因為某人一直來說一些無聊又無義的話~
 所以讓我很想噴火...=_=" 算了~>>乾脆不搭理她...
我最討厭說些廢言的人了!每次說話都不用腦袋~真是夠了!
...害我昨日碰上我家的月~她跟我說我家親親一上來便是問我有沒上線~很哀怨~(像怨婦???...天~=_=|||...)
我不是故意的啦~因為忙著寫東西還有吃炸藥(被惹毛~)嘛~
對不起啊...Q_Q...也是怕炸藥會把我家親親炸飛了嘛~所以沒去見她~絕不是因為她又說啥惹我抓狂啦!(因為我是有怒直接爆發的那種...而且一口利牙的~)

喔~還有啊~沒想到月要送我的那隻巫毒娃娃竟然是我之前想再去買的天使娃娃~...老天~太巧了!
***
 
聽過一則寓言~是這樣的...
鷹爸爸和鷹媽媽有個鷹小子~鷹小子的年紀還小~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孩...
於是鷹爸爸就要教牠如何飛~但是鷹小子只被爸爸推下窩後便拍著翅掉落在地了~後來~鷹媽媽不忍心~便要鷹爸爸叼著鷹小子學飛~不論是去覓食還是狩獵都一樣~於是~鷹小子慢慢長了羽毛都還不會飛...
 
但是某一天...鷹爸爸照常叼著鷹小子在天際邊飛來飛去~飛著、飛著的~
沒想到天邊竟然飛來幾隻大禿鷹,牠們看見前方的鷹爸爸和鷹小子後便一一圍了過來,然後開始用大喙啄著鷹爸爸嘴邊的鷹小子...
 
鷹爸爸很焦急地要避開牠們~但是一次又一次啄來的力道幾乎要把牠給拉下去...
無奈在一隻大禿鷹的使力直衝而來之下便撞掉了鷹小子~鷹爸爸搶救不及~看著鷹小子被急速俯衝而下的禿鷹給啄得面目全非、血液直流...
 
鷹爸爸傷心地想阻止~卻也被啄成重傷...
 
最後~鷹爸爸無力地倒在鷹小子被吃得乾淨的屍體附近,懊悔不已...
 
或許是這樣~我才會想要讓自己獨立一些吧~不論是在哪方面~我希望自己遇上了困難都不要去害怕~擁有扭轉命運與逆境的力量~能夠隨我心意地去活著~
但是~不是說獨立就能很順利的~而且獨立還有分成很多方面...
我已經做到了精神與行為、思想的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