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哎呀、哎呀...
自從昨晚知道了我的書寶寶又過稿之後,這一次我又要傷腦筋啦!
 
因為<逍遙王爺情追棄位皇帝>的書名過長了...所以小編應該又會來問我新書名...=_=""...
我最討厭取書名了說~="=""...>>此人不太擅長取名字...
 
唔...總覺得很懊惱啊~@@" 我說大家來幫幫我好吧!?提供人家新書名當作參考吧...
 
另外,把鮮網已經貼好的部分給撤下來了...鮮網不讓作者貼上已出版的書的內容...所以,唔...
我這本既然已經過了,就沒必要再貼下去了...
 
呼呼...最近在修改以前出過的<真假皇帝>一書了...=_="" 因為發覺很多細節都沒有寫出來,看得我是有點霧煞煞的...所以就來改文囉!
 
還有啊~@@" 小電的話...我老弟似乎要請他的朋友來修理看看...已經掛了一個禮拜有了...真是不太方便啊啊...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