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依然沒有半點的好起之色...
 
悶...
不想動手做什麼~只是躺在床邊陪著我家的小熊...=_=a
(註:這小熊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無辜臉~然後瘦瘦的身軀,不算長的四肢~是上次我去中山地下街的時候買回來的~超級可愛到連我那眼光奇特的老妹都說好可愛......)總言之~牠是我的最愛~(目前~)
 
好累的精神疲倦與全身無力的狀況~=_=""...我懷疑自己究竟是哪裡產生了大問題了~所以一直沒有力氣做事~=_=""...
莫名其妙而且突如其來的身體狀況坍方...="=...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出了什麼事...
歎了一口氣之後...算了~我懶得去發現了...
反正又算知曉~我也無能為力...="=""...這種無奈使我不由得想起我家娘娘給的指示的那張籤詩內容...
 
靠!真是神!=_=""(若要跟我說沒有"神"的存在,此刻我便是打死也不相信了...=_="" 不然哪有這麼神準的?要是說成湊巧的話~這也太牽強了點...)
 
不管如何~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喊著"好累"...(倒~)
 
***
 
下午用今天撿到的100元去買我的最愛冷飲喝了...
反正也沒事嘛...所以...唔,不過在出門前的時候,被媽咪叫住、問我要吃什麼午餐的...其實我不太想吃...= ="...
結果媽咪煮了麵...但是我搖了搖頭,不吃...這不是拿喬啦,我是真的沒有胃口...=_=|||...後來,媽咪唸著什麼我把手吃得那麼瘦什麼的...
=_=|||...媽...媽咪,我的手本來就是細細長長的纖細狀了哎...一直是這樣沒有變過啊?
 
後來她就問我說要不要吃煎蛋補個營養...
 
ORZ...好、好~我認輸了...(投降狀~)
最後只好一邊啃咬我家媽咪替我用麻油煎好的荷包蛋、心滿意足地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