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ing~^^
coco的新歌~覺得不很好聽...="=...發現十首歌中的其中一首旋律應該與另外九首的其中一首交換...=_=""(該不會是套錯歌詞了吧???...=_=|||...)總覺得~這一次的期待有點不值得~=_="" 都是一些不夠完美的曲...至於詞的話...就還好啦~@@"
另外~我與coco一樣很喜歡"第九夜"這首歌...>w< 旋律還不錯~但是有幾句我聽來卻是很耳熟...@@a...怪了~="=...
反正還好~=_=a...嘖~(我很挑剔...)
 
***
 
還有~已經看見自己的書上架了...唔~總覺得我已經沒之前出版第一本書的熱血了...=_=""
激情全都褪...哈哈~(汗) 或許是算嫻熟了???...@@"
不過~還是挺興奮的啦~難得看見實體嘛...=_=a
 
唔~提一下昨日去找我家上司聯絡感情的時候~好多人啊啊啊~~@@" 或許是初一的關係???...唔~
總言之~祂已經答應了我的小小要求~所以心情還算愉快...呵呵~>w<
那麼~接下來我就可以放一半的心了...(笑)
 
至於~bl新坑似乎已經有個底了... 打算繼續寫下去了吧...唔~不過~好想先去旅行完回來之後再動手寫喔...@@"...目前正值過渡期~=_=""...
哎...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一直發生~所以覺得很麻煩ing~=_=""...另外~我本來是打算要在我的書上簽名給蜜蟲的~但是~...唔...改日(出下一本的時候?...哈~)好了...
對了~書的後記提了一些不該說的~請忘掉~=_=""...那天我在寫的時候大概是語無倫次的狀況吧...(汗死~)
 
昨日~我家娘娘問我說:如果妳有能力為眾人做事...那妳打算要站在哪一邊?
 
我:中立,因為我打算誰都不幫,不管你是鬼或人、是妖或魔(前提是我真的有那種力道吧!),沒理或是不能說服我的通通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