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戒石...
=_="" 不知道是什麼功用的石子啦~
我夢見一個女子戴著它~而且~她有一個長髮的美麗丈夫???@@"
靠~又是怎麼了啊???="=...難道這次到了異界夢遊嗎???...(汗)
 
感覺他們賢伉儷好像是精靈一族~因為長的都很美...=_=""
 
=_="" 呿~什麼怪夢!
 
***
 
昨日老妹沒幫我買到門號~=_="" 所以今日我要自己去買啦~=_=bbb
唔~挑什麼號碼好咧......
昨天一直玩粉粉~^^a 它裡頭內建的鈴聲真不錯~哈哈~好夢幻喔~>w<...
果然沒買錯~嘿嘿~
 
唔~今日也會好累~我想抽空去晶晶一趟~我還有一次免費的看影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