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家與惡魔

 
※惡魔的殘酷是擺在檯面上的,你知道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是謊言;但是人類卻摻雜了真實與虛妄,就這方面而言,人類才是大說謊家。
 
令我玩味頗久的一句話!= =a
 
一直以來,我也便是這麼想著的。
 
在這個承諾連張衛生紙都不如的世代,什麼都是半真半假的;很多話都是狗屁,但我不想揭穿它們,只是旁觀地看著將話說得漂亮的那些人,思考他們的臉皮究竟有多厚。
 
不是心存忿忿不平,而是我雙眼所見的便是如此;有時候,一個輕浮且虛假的笑容還比不過一句誠實的話,這就是這個世代的語言與價值觀。
 
只是遇上的時候,我都當我暫時腦失聰,不想也不看,但是我知道它們正緩慢地遁入我耳裡,然後再被我深深的抦棄、摜倒於地,只是就算我明白也知曉這些,我卻還是任由它們在風裡化散。
 
所以,我反倒喜歡惡魔多些,至少牠們誠實地告訴你這一切其實都只是個錯誤且美麗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