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見我家上司...
=_="" 喂~娘娘啊~祢是嫌我太閒了嗎???...老是這樣熊熊來找我吃宵夜...=_=bbb
這次不知又有何要事啦~該不會是祂見我太久沒去繞繞了~所以特地來叫我的喔???...
呿~想念我也不必這樣嘛...=_=bbb...
 
不過~昨天傍晚去剪短了頭髮~^^ (我的髮一向長的很快~就連指甲也是...=_=bbb...)
好輕鬆啊~心情也好多了~^^ 呵呵~
唔~感覺我的運勢似乎正在蠢蠢欲動~要自谷底爬起囉~~@@"
哎呀呀~不知為什麼的~暗地裡感覺又好像會碰上什麼問題~=_=bb 不管~照舊解決!=_=+
反正沒什麼關係~今年我很閒~(閒到聽鬼說故事~=_=""...)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託了奶奶的福啊~謝謝~有閒記得回來看我這孫女喔~^_^...(其他的就不必再來了~看見的話我就一腳踹一個...=_=+...我可沒那麼好75~而且我有一號式神>>小銀...=_=+ 關門後可以放狗咬你們這些不速之客~請當心!)哼~
 
看來我又得去一趟我家上司管轄地補點磁場囉~^^a...唔~
 
我覺得某網友有一樣話說對了~就是~其實我身邊的那些東西是無法讓我衰一整年的~我也是想大概是因為自身的磁場的關係吧~   而且因為我弱~所以可以通鬼神...="=+
 
總言之~我相信這世上絕對有"鬼"...而神嘛~歹勢~我沒親眼見過~如果要說的話也只能勉強說是一股冥冥中的神秘力量吧~@@"
親身體驗過後是無法對自己說謊的~="=+
 
***
 
看了韓劇~"My girl "......準基美人出場的時候還開著跑車的帥氣模樣讓我很是訝異~完全與"王的男人"裡的珙吉判若兩人啊啊......@@"...... 感覺還真~現代...(汗)
不過還是一樣耀眼~哈哈~>w<
下回有他的帥氣飛踢壞人的樣子~請記得錄下來喔~^0^......
再來一記迴旋踢吧~真是帥啊啊~準基美人~>w<
 
劇情還滿吸引我的啦~(好像是我喜歡的"豪傑春香"的導演~@@" 的續作...唔~)
女主角是個導遊喔~還滿可愛的~^^ 男主角某些面很像小號的"伊藤英明"...@@|||
 
***
 
喔~去了我家上司的地盤一趟...結果問祂昨晚找我聯絡的緣由~祂只告訴我那是天機~不可說~也不讓我問...="=+
喂~阿祢真的就是純粹想念我、要找我聊天就是了喔???...@@"...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