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發現以前買的"朦朧的月"又出了...第4集我等了好久...="=...
這一部也是我喜歡的作者>>潮見知佳 老師出的~
 
故事是敘述一位擁有強力守護靈的少女的故事......她身邊還有兩個美男子~分別會使用水與火作成的結界來驅除惡靈...但是他們兩人發現容易看見死者的女孩>>月輪朦朧身後有位長髮美女的守護靈幫助朦朧來指引那些仍舊在世間徘徊不去的死者,並引導他們該去的世界...
哦喔喔...
所以當初我才會買囉!
 
她的故事都很有張力與破舊陳新之感...^^
所以我很喜歡她的書~記得前幾天我也才看過她連載的另外一部>>"天才鎖匠"出了第5集...呵呵...
還真快呢~不過這一部我沒有買...= =a 因為當初不知道對不對我的胃口...所以沒買~
但是之前出過的系列作品集當我有錢想買的時候都通通不見了......賣光了吧...
太過分了!嗚嗚...
 
喔...還有立野真琴 老師的陰陽師作品也授權了東立~改出漫畫了...還有其他幾位曾經在東立首推"陰陽師"的系列聯合創作之時的老師也紛紛出了單行本......@@"
東立太賊了!
 
哪有這樣的啊... 我沒那麼多錢通通包啦......嗚嗚~>>這才是重點!
 
***
 
心理測驗:(在車上無聊發現的...)
 
每一位女生都是公主,妳知道自己是哪一種公主嗎?來做個測驗吧!
 
問題:妳覺得人生對你來說有何意思?
 
答案:平淡無味、美麗、光明......
 
我的答案當然是第一個!
 
所以我是─假的公主(指我是人妖嗎?="=+真是太失禮了~!)
 
不過......哈哈哈...超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