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昨日跑去買的Jolin的試聽cd~還不錯啊~這一次的作品...
聽著"舞孃"~讓我又有靈感繼續寫了~(笑)
 
對於新坑"影子"實在有點沒轍啊~=_="" 乾脆不要再寫好了!?...唔~或許~
還有某讀者問我喜歡<陰陽師>第一集還是第二集?還問說我是博晴攻受還是晴博...
=_=||| 抱歉~兩種我都不喜歡...(汗)
只要我一想到要把晴明給那呆得什麼似的博雅吃掉~抱歉!我實在不怎麼高興...=_=b
呼~是偏見???
不~這是我對晴明單純的喜歡罷了~=_="
 
不管了~昨晚被老弟做報告吵了一晚~我的脾氣好不起來~
吼~吼~(噴火ing~)
 
某人說當我抓狂時候就最好"生人勿近"...
 
沒錯~因為那個不知死活的人會給我做成碳烤人肉巴比Q...=_=b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