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悔改

 

 

 

 

 

 

 

 

 
 
當西伯里丟出玫瑰花

如果你做錯什麼事,你就去找那個人,要很謙虛,要求他的原諒。只有他能夠原諒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原諒你。記住,那就是罪這個字的意思:忘記。所以,現在不要再忘記而做出同樣的事,否則你的要求原諒會變得沒有意義。現在要小心、要警覺、要成為有意識的,不要再做同樣的事。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它必須變成你裡面的一個決定,這樣才是真正的悔改。

如果你了解那個責任,悔改可以變成你裡面一個非常非常深的現象。那麼即使是一件小事,如果它變成一個悔改──不只是口頭上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如果它深入到你的根部,如果你徹底悔改;如果你的整個存在都在震動、抖動、哭泣,眼淚流出來,不只是從你的眼睛流出來,而是從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流出來,那麼那個悔改可以變成一種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