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美麗的北海道

 
昨天和兩位友人去慶生~~(我是4月的壽星嘛!^^)
唔~託了道滿的福,那家店裡的蛋糕很好吃,蜂蜜香柚茶也不錯喝~>w< 算是愉快的午茶時間~(笑)咖啡杯
 
後來午茶時間結束,因為道滿說要去逛新光三越,我們就順路去了,在搭上了公車之時,我耳尖地聽見了道滿和呆子正在討論午茶的費用~(笑)嘿~其實我是故意將兩方的花費弄得差不多的啦,算一算才平均。沉思
 
啊~據道滿說是新光大樓裡有個北海道的展,我也好奇,於是跟上去瞧了~XD
 
沒想到會發現可愛的雛人型與御守!>w< (好開心啊啊~~)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沒看見晴明神社的......(倒)ORZ......所以有點小傷心。破碎的心
 
不過,在其中是有發現一種啥“魔除”的御守啦......(這個我比較需要,但是身上只剩書錢了,不能買!= =|||)枯萎的玫瑰
 
哎,總之,這次的午茶非常愉快。(除了“兩腳快要斷了”這點以外)枯萎的玫瑰
 
後來我跑去站前買書,呆子也跟著我去了,於是我們又聊了起來,呆子告訴我她們家發生的一件怪事,浴室裡會跑出大量的蚯蚓事件!(倒)枯萎的玫瑰
 
剛聽到的時候,我就已經判別了這個我無法幫上忙,得要請問宮廟的師父了!(死~ 枯萎的玫瑰 我的修行尚淺啊啊~~)>_<”
唔......不過,這件奇異的事情......我總覺得這好像是在警示些什麼......= =b......(只是感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