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

 
昨天閒著沒事,我忽然想起了“魔法水果籃”之前有出版過一本漫迷手冊→“貓”,於是我把它自角落裡挖出來~= =+
 
重新翻了一遍,又對這個故事開始懷念起來,自最初的相遇與後來的受傷到擁有幸福,這一路上它陪伴我走過了許多艱難的心路,頓時想起以前的自己,忽然覺得歲月不饒人,時間無情地流逝。
 
當初是二專友人買了1&2集,那時的我還是個無知的二專一年生,借來翻了翻的我覺得這書很有趣,後來才開始收集,直到作者完成此套漫畫,我都沒有中斷過,看著它們正一集集地列在床頭那安靜的模樣,就如同我當初遇上它的心情與現在的心情。沉思
 
平靜而隱晦。
 
很多時候,就像是拒絕誰來認識一樣,我把門緊閉,規定誰都不准越雷池一步;因此,到現在我才明白我的態度一直沒有改變,只是作法變了而已......疑惑
 
以前的自己是完全緊閉的,但是現在會看情況適度開啟,不過也只接受自己所認可的對象;明明拒絕,卻又敗給了自己的好奇心。枯萎的玫瑰
 
我說過我很矛盾,就如同我再度玩了一次書裡的小測驗,我與由希是100%相似、與阿夾也是100%的相似度。(聳肩~)轉動眼珠
 
因為我的確是這樣的,沒錯,擁有正與負。
 
ps.4/28,無聊的日子,但還是要說聲:祝福我以後都能平安順利且快樂,在達到目的之前絕不輕言認輸,這樣的我才是我!疑惑
 
***
 
下午收到了我家的編寄來的樣書與稿費(3張支票卻只有兩本書的錢......怒~拜託!應該是要給3本的錢才是吧!?死~)
 
然後,之前跟編編反應的3紙合約書還是不見影子~(倒~)是怎樣!?死都不擬出來就是了嗎!?(怒極反笑ing~)
 
望著手上三張填了數字的紙,我深呼吸了二口氣,(心底os: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破碎的心)睜開眼的時候卻還是無法如願,冷冷的怒火在眼底綻出燃燒。
 
大大地吐出胸口裡的一口悶氣,最讓我生氣的還是第五本的稿費,我寫了上、下兩本,稿費到期的時候應該是要一次付清的吧!?那麼為何只有(上)一本的錢!?(想到這裡又忍不住頭髮倒豎)破碎的心
 
(心底os:x的!我暫時不打算投稿了!我要等書錢通通拿到的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