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這一天,我仍然坐在我常去的這間咖啡館中,點了同樣的一份蛋糕和飲料,啖著每一口清爽的檸檬布丁蛋糕,忍不住又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如同此刻,點了同樣的午茶點心,坐在同一個位置上,滿足地用餐。

迷濛地想起,又過了一年!

望著透明落地窗外來往的路人那匆匆的身影與陰灰、發霉了的穹蒼,眼底被咖啡館那一塊在雨中被點亮了的招牌吸引了過去,目光停佇在那微弱、似霧般的光亮裡,映上我眼底、我看見了這幾年的人、事變遷,時間,過得好快!

當我一轉眼回神來的時候,我已經至澄澈透明被染得陰灰淺污,只有胸腔裡那顆仍舊跳躍得一如一年前那般的心不受到任何的污染......

再輕啜一口香甜的約克夏,一抹襲來的暖意替我填補了心中那一道淺淺的缺口,呼...

在這樣聽著水晶音樂、悠閒午茶的雨天裡,我感到很寧靜、也很舒服......

***

聽說小瞳6月的時候會再出新單曲唷...真好!
而且最近發現"伴 都美子"的音樂也不錯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