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真是有夠凍的>"<""
什麼鬼天氣啊~="= shit!!!(上帝請原諒我...)
 
我穿了三件還沒止顫...=_=""
我看今天不要出門算了啦~>"<b
見鬼的爛、爛、爛天氣!(狂怒ing)
 
***
 
終於把霏霏的故事第五章完結...累死了~
不過~她的故事暫時是告一段落了啦...一一a
其實還會再寫下去的~
 
現在要專心把保憲的坑給填平了...
他的那種個性很難抓...嘖~
滑溜得跟條蛇沒兩樣啊...
 
***
 
聽說我買的那種巫毒娃娃可以許願喔???@@a
我都不知道~(汗)
不過只有一個願望...=_=b
我買的那隻是終極惡魔~@@a...(以我的魔力懲罰我的敵人~哈哈哈!)
我想想啊~忘記有誰曾經得罪過我了...
^^...
唔~我想想啊~
嘎!再去買隻黑色的來成對好了~>w<
聽說黑色的可以讓敵人衰到不行...
哦呵呵呵呵~~~~(掩面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