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掩飾心底的詫異,冥月架瞠著一雙眸子愣愣的瞅著面前的聶澪,試圖找出他露出的任何一絲破綻。

他是開玩笑的吧!?還是他聽錯了!?

一連串的問號讓冥月架又沉思了;他說愛他!?那麼,他有哪一點值得他愛的呢!?

聶澪望著冥月架又再度沉默了便跟著頓住許久,忍不住伸手握住他的,態度堅定但緩慢地。

他在想什麼!?

他總覺得自己其實並不了解冥月架,也不知道他的心思如何,這樣的感覺讓他不禁感到無法安心與惶惶然;只是,沒等到讓聶澪找到安慰他的藉口,冥月架回眸時又發問了。

「......你喜歡我!?為什麼!?」冥月架的這一句問話讓聶澪瞬間怔住了。

聶澪訝愕了一會兒才緩慢地續道:「你的一切啊!只要看著你,你的一舉一動還有那對著我綻出笑容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什麼都沒有你來得重要。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什麼都能不要了,就只守著你!」不容拒絕地拉握起冥月架的纖手,聶澪神情誠摯地說著,一邊將他的手挪往自己頰上,溫柔如風的語氣讓冥月架一時間無法說出話來。

這個人啊......真是敗給他了!沒想到他就是為了如此,這才刻意接近他的是嗎......

「所以我才要你也愛我。」聶澪低喃著,他緩慢地捧起冥月架的俊麗臉蛋,兩人的距離愈來愈近......

最後,一個如羽毛般的輕吻烙上冥月架的唇上,聶澪那誠摯的眼神緊緊鎖住他的,「請你愛我,好嗎!?」看著冥月架那如水的瞳眸裡輕盪的波光,聶澪覺得自己好像是那水中的一尾輕舟般隨波盪漾著,為這雙水眸的主人輕輕擺動。

忍不住輕輕地歎了一口氣,聶澪適才的那句輕柔溫語再度消失在冥月架的唇瓣間。

「傻瓜。」他依稀聽見月這麼喃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