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應龍飛將擾人的馬芸芸格開,隨即又轉了個身繼續睡。

伸手輕撫被摔痛的粉臀,馬芸芸委屈地扁著小嘴,眼眶邊的晶淚立即滾出了一顆,「真是的......好痛喔!幹嘛這麼粗魯啦......」她什麼都還沒做啊!

不過,嘴上雖然頻頻抱怨著的馬芸芸仍舊在抬手拭去了眼角被逼出的淚後,還是打算繼續完成她未完的工作,她可沒忘記,這可是讓他正視她的心意的一個好機會。

她不能放棄!

努力地抿抿唇,馬芸芸見應龍飛仍然闔著眼,好像沒有醒過來的跡象,於是放了膽地拾起她的皮尺,然後就在應龍飛的寬背後方比劃起來,圓潤的纖纖小手在他的肩膀上頭觸摸與探索,大概地記下了他的肩寬,接著再將雙手慢慢地探向他的下半身,「......嗯?這樣有點難量哎!而且又不能目測......」皺了皺眉頭的馬芸芸愣了一會兒之後才回神來,忽地靈機一動。

緊接著的,她將小手揪住了被沿,然後使勁一拉,那被褥卻還是文風不動,讓她當場露出一抹震愕的表情來,半晌,她這才努努嘴地低首望了沉沉睡著的應龍飛一眼。

馬芸芸很無奈地垂著唇角:「喔......我都忘了將軍是個大男人。」憑她的這點小力氣想要移動睡眠中的他,似乎不太可能。

好吧!既然這樣子都沒辦法,看來她只好靠她自己的方式,慢慢測量了。

打定了主意,馬芸芸於是牙一咬,冒著被他發現的危險,動手掀開了覆蓋在應龍飛身上的薄被,然後開始對他上下其手......呃,不是,是開始丈量他的身形。

沒多久,馬芸芸便大略地知曉了應龍飛的身材,只是愈摸愈上癮的她根本停不住手,偶爾還會頑皮地用指尖搔搔沉睡中的他,然後看著他因此而皺眉的不快神情,這種表情就會讓她忍不住悶笑好久。

但是,就在她的手愈闖愈下面的時候,一直閉著雙眼、眉頭亦已經打結了的應龍飛卻是忍不住呻吟出聲。

「唔......」

馬芸芸被這串揚高的呻吟聲給嚇了一跳,一怔之後頓住了手上的動作而不再胡亂碰觸之際,她發現應龍飛的眉頭因而放了鬆,還以為他會當場醒來的馬芸芸頓時鬆了一口氣,「呼......好險啊!」她還以為他會被她吵醒、然後再跳起來罵她一頓哩!

不過......

馬芸芸狐疑地蹙起黛眉來,纖手一怔,「奇怪,這個地方好像是活的哎......」不信邪的她再度捏了手裡的物事幾下之後,還發現它竟在她軟嫩的掌心裡頭有了緩緩脹大的感覺;因此,她圓圓的小臉上滿盛著一抹不解地轉眸盯住了應龍飛那張痛苦喘息的表情。

馬芸芸的心底佔了滿滿的懷疑,結果,她又忍不住輕輕地摸了幾下,瞬間,應龍飛終於睜開了雙眸,剛好與馬芸芸互視,然後,這兩人在意外的面對面結果下,是愣了一秒後、雙雙大喊出聲。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