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想去大肆採買去...="=+
嘖~昨晚又不知夢見了啥的~=_=b 起床後就給忘記了~=_=""
呿~
不過~昨日把我的網誌開給呆子了~她上來替蜜蟲問我安...^^
因為某呆子說她打不開我的網誌已經一個禮拜多了...=_=bbb...那就奇怪啦~大家都可以進來說...連水水都可以~@@"...我還嘲笑她是走楣運~她說我的網誌對她有意見...呿~=_=+
什麼咩~還幻想我看"王的男人"頻頻掉淚...(喂~阿妳是太閒了嗎???=_=+...)
 
好久沒聽到蜜蟲她的消息了~有點想念...唔~@@"
 
呵呵~不過她已經快回來了啦...再等等吧~=_="
唔~跟我的事情一樣都要等...="=...
 
<馬援女為皇后> 上兩句:紅輪西落兔東升~陰長陽消是兩形~...嘖~叫我等...我就繼續等~
 
不過~真要等3年???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雖然馬皇后是在受封貴人後的3年後當上皇后母儀天下的~但是~這句"紅輪西落兔東升"應該不需等上那麼久...頂多3月...="=" ...吧...
 
還有~小豬這次的成績不錯~有447...@@" 看來有機會了~而且工作也有了個頭...太好了!
我說上司啊~祢真偏心~祢要我說的我全都對小豬說了~有一半應驗了~但是我咧~ 祢都沒對我好一點!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