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牽手~......(忍不住哼起張惠妹的歌曲>>牽手  來了~=_=a...)
 
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我又夢見有某位傢伙竟然牽我的手啊...@@"
(一一+...如果不是美男就一律毆飛~=_=+ 哼哼~)
 
話說回來~那隻大掌很溫柔地牽著我的手...=_="
仰頭一看~哇靠...@_@b
這個傢伙實在是好面熟喔...@@"  
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一頭短黑髮覆蓋~一張秀麗小臉...=_="
......到底是誰啦????(急到轉圈ing~)
=___________=" 想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汗)
 
但是我十分確定我看過這張堪稱漂亮的臉蛋...只可惜一時之間我想不起...嗚~T^T
 
我只有印象的是他那雙略像是深潭的雙眼~@@" 這眼神...唔~在哪裡看過...
orz~看來我的失憶症又復發了~=_=|||
 
算了~懶得想了~總言之~非常神奇地又夢見一個不算熟悉的奇怪傢伙~=_=""
 
忽然間想到...該不會是那小孩吧???@@" >>長大版??? oh my god~~(冷汗~)
 
我想想看喔~=_=b 不知道鬼界的時間要換算成人間界的時間是怎樣算的~=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