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老爸跟老媽提起要跟團進香的事情~
老媽似乎沒意思要去~=_=a
 
因為她也說:阿你家王爺公(我家供奉一尊持劍的王爺~)都不去了~你能奈他何???...人家坐在上面(指我家神桌)好好的~你偏要叫祂跟你去~而且別人是一直捧著他家的神尊~而你都到處亂跑~把祂丟在廟裡不管~祂當然不想去...結果的結果,祂就耍脾氣不去了......
 
0_0 >>老爸之無言模樣~超好玩...
 
哈哈~看見老爸又一次吃鱉了的表情~感覺真好笑......orz>>笑到抖抖~
 
只是想了想~沒料到神也有所謂的"脾氣"嗎???@@" 還是說我家因為是王爺武尊~所以脾氣不好???哦喔喔...(汗~)
可是我也見過我家娘娘發火啊...=_=b 那也滿恐怖的啦~(其實...)呼呼~
 
不過~親愛的王爺大人~能否麻煩您努力點~將所有出入我家大門的怪幽靈通通綁起來再丟出去啊???="=...不然我老是被騷擾~這有損您的威名喔...@@"
 
反正...話說回來啦~神也有脾氣(!?)的~人類還是乖乖地比較好......
 
↑=_=|||...感覺怎麼好像兩個吵架又鬧斷交的小朋友啊?...(冷汗~) >>指王爺跟老爸???(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