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亂記:醉醒賣身(蛾非)&荒厄(蝴蝶)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jpg 

心得小前記:地字七號房/綠痕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霜花店-朕的男人

Ssanghwa

導演: Ha Yu
 
演員: 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發行公司: 好好電影工作室 上映日期: 2009-03-27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劇情寫實
官方網站: 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片長: 未提供


2008年全韓國萬眾期待、最具話題性的年度壓軸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即將在2009年三月正式襲捲全台!揭開高麗國歷史上最聳動之「不能說的秘密」,流傳民間稗官野史中最具爭議性的故事題材。禁忌的愛情、激烈的情慾,兩位美型男主角前所未見的性感演出,夾雜著大型戰爭場面、華麗宮闈鬥爭、同性異性愛慾……在在都讓這部電影成為口耳相傳、不看不可的年度超級話題電影。

這也是繼《王的男人》之後,韓國久未出現的古裝奇情史詩鉅作。比《王的男人》更厲害的是,《霜花店:朕的男人》擁有更複雜糾葛的三角戀情,更直接大膽的激情戲碼,還有千軍萬馬、聲勢浩大的動作場面。雖是年底檔期,但全韓國電影圈都看好本片有機會挑戰韓國電影的最新票房紀錄。結果果然不出所料,《霜花店:朕的男人》不僅打破韓國影史上限制級片上映戲院數最多的紀錄(預計超過600家),自2008年12月30日上片之後,短短四天,在韓國就打破100萬人次的票房紀錄,勝過之前張東健主演《朋友》所創下的舊紀錄。而台灣媒體也早就同步緊盯有關這部電影的各種新聞,包括三位主角「男男」、「女男」的親熱戲尺度為何,男主角趙寅成被頻頻追問的性向八卦…等等,都是不停被大家追蹤報導的新聞焦點,《霜花店:朕的男人》勢必成為2009年台灣開春最受矚目的熱門新片之一。

劇情大綱

真愛,需要抉擇的勇氣。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電影 霜花店-朕的男人 資料由好好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提供】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27 Fri 2009 20:10
  • 求佛

求佛
 
騷魂竹嶺  陣陣薰風  雪梅紅
 
雲歸寧靜  卉蘭蘊馨  瑩星耀空  波光映亭  寄輕風  累多情
 
蝶舞春晴  錦光勝景  昏燈映  一本初衷  對月照鏡  早是新容  懺心澄澄  修境行  託蓮境
 
有悔之痛  萬箭穿心  等雨停  拈花人生  忘卻前塵  皓皓雪峰  溶溶春冰
 
蝕心幻境  或許成空  大藏經  終年讀誦  了解是信  發願是行  聲聲相應  身飄零  梵音清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處之~
 
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如何處之乎?
 
笑曰: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汝之敵
 
正因為對於惡的悲憫,我們就更能正視自己善的可能。

一如佛陀所開示的「苦集滅道」,知道苦的真相與原因,就能夠本能地去尋找解脫與超拔的方法。

於是,「愛汝之敵」究其真義就是在同理心的生命連結裡,面對自己與眾生共有的惡,並在同體大悲心裡,成就諸有情的善。

「愛汝之敵」並非一個道德壓抑或宗教規範的結果,卻是生命重返互即互入一體過程裡,尋求共同解脫的過程,其過程不過是回復生命的原初,如光之舞一般,可以交疊絢麗,又能無遠弗屆。

汝之敵,那敵人原是從他人示現的投像中,向裡看見自己的惡,從而理解最根源的敵人原來是自己,於是,「愛汝之敵」也是從愛自己開始的。

四十歲的我是這樣理解「愛汝之敵」這句話,端然地看著與我不二的眾生,無間地造惡,卻又蘊藏了超拔的可能,只是那份力量的開始,的確是在生命從新連結後的無極。

「愛汝之敵」,是有意識地生命的融入裡,悲欣交集。

 

>>原文出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3/1311762822/20090109120740/

***

該怎麼說呢~這篇文章說出我心底的最深沉處......*__*b  我無法以言語表達出來的東西已在這篇文裡~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得後記:就是皇后/于晴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得前記:就是皇后/于晴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image3.jpg 
怪夢與空色勾玉-水少女~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怪夢與空色勾玉-水少女~

其實一翻開<空色勾玉>之時,對於女主角的言語與行動我都不以為然。

我直覺她似乎是一個造假的人。  但是在繼續往後看的時候,她的一言一行卻打破了我一開始對她的直覺看法。>>(對於一個人啊~果然無法一開始就隨便下定論的......)

荻原小姐筆下的女主角並不是傳統的那種柔弱到得依賴男子的少女,而是一位堅強、任何事都靠自己決定的少女!

作者特別側重女主角的心情描寫,讓我看到了以前與現在的自己,當下就如書中的某則導讀所言的那般,與女主角產生了共鳴。

女主角雖然表面堅強,但她卻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少女,不時會感到孤單與怕寂寞;而且她還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同時也嚮往被瞭解與疼愛。
 
尤其當我見到文中內容,她被別人告知自己是與統治天地的輝族敵對的闇族人時候,她那暗自傷懷卻又得隱忍下來的心情轉變,讓我感到十分的憐惜;就因為她是個普通的少女,因此才會有這些心情經歷與掙扎,這些情緒使她顯得純真又誠摯。
 
雖然知曉自己是闇族人,但女主角-狹也,仍舊執意地追逐著光明(輝族)。
 
她並不認為自己該去怨恨殺死自己父母的輝族,也不認為怨恨是她該有的情緒對待,於是她跟著輝族神子回到真幻邦,打算尋找她所要的。
 
  我只能說~狹也的看法與做法已經超越了普通同齡少女的程度了。
 
輕歎了一口氣,覺得精神有點倦累的我,當下闔上書本。因此,目前我只看到第一章完畢而已。
 
***
 
來提一下怪夢吧~
 
是說~我昨晚又到處跑了。  但這次起床之後,卻是啥都不記得了,腦中只餘一團模糊的影子......
 
約莫如此吧~(好累ing~)ORZ
 
***
 
空色勾玉-2 輝宮~ 
 
日月同輝。
 
第二章描寫狹也跟著輝族神子-月代王 來到了輝族神宮。
 
原是滿心盛慕的狹也以為自己可以瞭解月代王、而且也是被月代王所需要的,卻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
 
進宮之後,不管是從婦從不偽裝的輕視,或是其他女官們的顯於外的嫌惡,狹也皆覺得心冷與理所當然,這才明白自己有多不知世事與愚昧。
 
月代王從未說過他需要她。
 
是她自身對他的戀慕之情而驅使她跟月代王回到宮中的。這一切都是她自找來的。
 
但月代王卻對她提出了要立她為妃的要求。她這才明白,原來月代王的目光根本不在她的身上,而是隔空望著照日神的,因而感到心痛的她也為此懷念起生長的故鄉。
 
是的,她的確是無法活在被禁閉於深宮裡的那種人。因為她喜愛光明、喜歡泥土與花香......
 
狹也恍然大悟,於是拋開了原本的傷懷,她承認了自己屬於闇族。
 
我想,狹也與月代王的分界就在於此。
 
其實月代王說穿了,不過是利用狹也的巫女公主的轉世之名,妄想不費力氣地收服闇族罷了,卻將面對狹也的表情偽裝得甚好,讓狹也誤以為月代王只是個怕寂寞又溫柔和藹的輝族神子。(ps.月代王與照日王即是日本古代神話中的月讀尊與天照大御神的替代。)
 
不似太陽的閃亮高灼、令人無法逼視的耀眼光芒;月亮本有盈虧,我想,這應該就是月代王的溫柔是與殘酷是同一面的吧......
 
正因為如此,狹也雖離月代王很近,但卻感覺兩人的距離愈來愈遠,有如高空懸掛之月般的遙不可及。
 
或許,這就是月(月代王)的本質。
 
這時的狹也已然體會兩人的身份天差地別了。看得我也不禁跟著默默地哀愁起來啊......
 
***
 
2/3

空色勾玉-3 稚羽矢

昨日再接續著看下去了~ 
荻原小姐與辛姐的文字有種特別的吸引力,待人看了一章之後就又會想要繼續看下去。不過這大多是讀者想要知道狹也後來的選擇......
 
這一章,為了救援被輝族神子逮住、關入鐵牢裡頭,並準備用以大袚式淨化一切的闇族人鳥彥,狹也辛苦地想了一個對策,順利地潛進了輝族神殿,不意沒找到鳥彥的行蹤,卻發現了被囚禁在神殿裡的輝族么子、負責守護大蛇劍的-稚羽矢。
 
身著巫女裝束的稚羽矢讓狹也明白了一切,原來稚羽矢被當成守劍巫女,禁閉於此。
 
狹也又氣又怒,一方面帶著稚羽矢逃脫、一方面往西殿尋找鳥彥,最後卻喚醒了大蛇劍,將輝宮燃燒殆盡。
 
雖然遭受到精神上的打擊,但狹也卻一滴眼淚都沒掉,露出比稚羽矢還要堅強的表情,堅毅地帶著茫然的稚羽矢出殿,與月代王做下切割。
 
因為這一切對她來說只是個美好且虛幻的夢。
 
因此~以至於到後來當她回到闇族之後,眾人對她的擁戴與尊敬皆讓她感到不習慣與害怕,這全是因為經歷過了這許多事情,她已經失去了所有,也不相信一切了。
 
在這一章裡頭~我看見了狹也的迫於無奈與心傷。雖說命運掌握於己,但是有時也很殘酷地提醒著自己:並不是所有的事情人類都能夠做到的。
 
結論:與狹也有所同感。正因為自己被一切所背叛,所以壓根心死了,不再信任什麼。我懂得這感覺,因為近日來的我就是此種心情!
 
***
 
話說~昨晚又怪夢了......
 
起床之後~我無奈得想歎氣。每次每次、每天每天、每夜每夜......
 
煩死了!!
 
***
 
踏破鐵鞋無覓處~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完全一場空。 = =......

也就是說~今天出門去找靴子啊......毫無收穫。ORZ 

難得老爸將他的消費卷子分給我說......嗚嗚~人家有錢買的時候,偏偏我的大小都賣光了......(因過度傷心而倒地ing~) 

雖然沒有買到靴子啦......但是買到了<特殊傳說>II的第一本......= =+  算是可喜可賀啦~另外,也發現了《遙遠時空》15集出版了!(那個封面還真是......讓人想入非非!= =b   完全按照神子的希望來走了嘛......ORZ  )
 
***
 
2/4
空色勾玉-4 亂~
 
 
其實這一章是分為兩次看的。
 
這一回的狹也帶著稚羽矢回到闇族,然而,她最終還是無法放棄追逐光明
 
她覺得與輝族作戰或許是不必要的。  但是她一時間也無法去讓闇族人改變心意。
 
※也許在漫長的人生之中,你也會遇上相同的疑惑。 
 
其實這世上有許多事情是自己無法料想得到的,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靠著腦袋去想辦法、然後順利解決,肯定也會有迷惑的時候。
 
那麼~這種時候要如何是好呢?
 
狹也這回就是處在兩難之中。她一方面無法放棄光明、一方面又無法直接否定族人,那麼,她只有試圖依著自己的心意,去瞭解兩方的立場。
 
而這種混沌,即是讓狹也感到為難的地方。
 
看到這裡,不免覺得狹也實在是很堅強,明明受了傷害卻是連眼淚都不肯示弱地流出來......
 
也許她該好好地發洩上一頓也說不定。因為堅強通常伴隨著孤獨。
 
結論:心隨境轉是苦,境隨心轉則樂。
 
***
 
今天的天氣也不錯~  啊啊~希望明日也能如此~(因為要與熊姐去書展啊啊~~~~) 
 
***
 
空色勾玉-5 影~
 
 
這一章寫至了一個很重要的點。故事內容裡,創造日本的高光輝神為了與墮入冥界的妻子再續前緣,因而將兩位神子-照日與月代兩王派至豐葦原,準備淨化一切,將豐葦原收回手中。
 
然而,命運老是會往人意的相反方向行走。
 
『為了得到明星(馬名),就算殺人放火也在所不惜?』狹也問。
 
到了闇族的稚羽矢慢慢地明白了自己必須對自己負責的態度,他向質問自己的狹也說:『如果達成一個目標,就必須喪失某種東西,無論是誰都必定是這樣。』
 
想要得到手的那樣東西必須以自己所擁有的某樣做為交換,這便是代價。沒有什麼是可以一兼二得的。 
 
狹也這才意識到,唯有反覆重生與覆滅的自然才是豐葦原該有的美麗與清淨。而擁有永恆不變的神子們則是屬於天上該有的美。
 
出生後死滅,永無歇止而瞬息萬變,無論再怎麼不忍割捨,也絕對無法出手阻止。因為如此一來,美感與清淨就會消失了。
 
泉水能夠保持清淨是因為它在源頭處不斷地湧出。
 
結論:綜合了狹也所說的,光與影,死亡與誕生,都是互相襯托的美。如果只有其中一種元素,也就顯現不出其中的美好處了。正猶如我在自己作品<麗水之戀>中提及的永恆與短暫的論點,此處便不再多贅述了~
 
世上的生物都是循環不息的。沒有永恆的潔淨、也沒有永恆的黑暗。
 
***
 
2/5
 
空色勾玉-6 土器~
 
 
昨日把<空色勾玉>給翻完了。第六章,是一切的開始與結束。
 
狹也雖身為守護大蛇劍的巫女,但卻害怕大蛇劍本身,因而在照日王用計殺死侍女奈津美、好離間闇族與稚羽矢之後,竟無法以與之前相同的眼光去看待與劍融合的稚羽矢。
 
當稚羽矢出走後,狹也這才明白她與幼時的自己毫無差別。
 
她老是作著相同的惡夢,夢裡的她還是六歲女童的模樣,卻是歷經了村莊被毀、親人離散之苦,她感到十分的恐懼、悲慘,一心想逃離這個惡夢。然而,她卻什麼都做不到,即使身為守劍巫女,她還是做了某些無法挽回的事情。
 
因此,她一直重覆著相同的事情,並為此感到悲傷與無助。
 
如果不要逃避就好了。
 
 ......逃避並無法改變任何事,也無法為自己的錯誤彌補,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用行動來彌補過錯。  只有面對一切,問題才有機會被解決。
 
故事裡的狹也是這麼告訴我的。
 
雖然脆弱、雖然畏懼,但是她還是鼓起了勇氣與稚羽矢解釋雙方的誤會。以前的她不斷地做著讓她討厭的夢,害怕與悲慘讓她一直追求著那無法得到手的溫情,然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而現在的她卻會試圖接受夢中顯得那樣不堪的自己,是因為她曉得唯有接受一途,才能夠更加地超越自己。
 
這世上並沒有永遠的黑暗。
 
最後,她成功地扭轉了自己與稚羽矢的既定命運。
 
有時候不妨放手一搏。在你想要做自己的時候。
 
結論:做自己真的很難,尤其是在擺盪如波的命運之中。但是我想,我仍舊會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行動吧!(笑)
 
ps.<空色勾玉>是部有內涵、有夢想、有希望與光明、文字唯美、描述真實的一部動人奇幻著作,誠摯地推薦給大家!
 
***
 
今日要去書展~~祝福我能夠收穫滿滿。
 
***
 
今日去書展~~
 
 
結論:累死人了!
 
先不提下午的天氣轉成陰雨天,然後是進入館內之後的狀況頻仍,一下子被擠得扁扁、一下又在原地團團轉......  然後晃的時候浪費不少時間在擠著拿書......
 
too bad~!  >>雖是如此~不過我這一趟算是收穫滿滿。
 
該買的<xxxholic>、綠痕的<情定金陵>系列,還有迷幻藥局1-3集與彩雲國漫畫版3......全都順利到手了!
 
只是最後獨漏了holic的導讀,辛苦地將書提回站前欲找,但是每家書店卻都無一例外地不見了......  看來只好改天再來去找或是上網路訂購了......ORZ
 
總之~意外頻傳啦!  如我在去書展的前一日與熊姐說過的那樣。
 
這完全是在報復我不相信自己第六感......|||
 
所以說~今晚大概會很好睡~
 
結論:沒晃到什麼的書展行~好累!+......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怪夢:與女鬼搶人~

 

昨天夜裡又一個怪夢。  我又去多管閒事了~(倒)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多事了~  想改嘛~卻是本性難移......  因此,有很多時候的我是壓抑本身的。

唉唉......(不過最近比較少幹白癡事了~ )

話說回來~昨晚夢見一女鬼向一家子復仇,而我則是與她槓上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姐姐我~ ),想要從她的魔掌裡頭保護這家的小孩......(汗)

我真的專門在做一些頗吃力+不討好的事~  不過~或許學道(兼職為降妖伏魔)的就是要有這種精神啦......  >>但是......我並沒有想要當這種人......
 
......大概是太久沒做這種詭異至極的夢了吧~所以一上場就有點怯場......(喂,妳當這是在表演嗎妳!)
 
***
 
今天的天氣也好好喔~*___* (眼花花ing~)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沒睡飽~
 
老樣子了。  一年365天,我有一半以上的日子都沒睡好...... 
 
所以新年新希望>>拜託~~!給我安眠!!
 
昨晚沒有時間作夢~(汗)幸好幸好......作完夢之後的我總是精神不濟......雖說今早的情況也沒多好啦~但是起碼我的心情並沒有很惡劣......
 
今天下著雨。  本來還想出去晃晃地下有無好靴子可買的呢......真是~討厭......  最後還是得要明日再來去了~(順便去補奶茶盒和其他小物~*___*b  唔~)
 
***
 
昨日思考了有陣子時間。
 
我還是無法喜歡"人"這種東西。
 
儘管我清楚地知道,很多事情並不能怪罪在人的頭上......但是很抱歉~我覺得......最終做選擇的卻還是""這自身。 
 
因此,上帝啊~我還是討厭人!我無法似祢用大愛去愛每一個人。而且某些人也覺得那是狗屁。(抱歉~用詞稍嫌粗魯,  但這卻是最為搭得上那種情況的詞句。 )
 
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當初為何會選擇做占卜師的原因。只因為我不要承擔別人家的因果、也不想涉入別人家的因緣裡,亦因這世上所有的千千萬萬結,必須由他們本身去解,而我只需做到"提點"一事即可。既輕鬆又不沾黏,呵。
 
畢竟做下任何選擇的是人本身,他們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與選擇負責。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ter*Swear - Mai Kuraki
>>不能不提一下這首歌~因為是我很愛的一首!紅心
 
***
 
倉木麻衣 - touch Me!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樂欣賞心得小筆記:倉木麻衣-touch me~
 

touch me,
是這專輯裡的第一首歌,也是封面的主打。
 
touch me,實際聽了之後,讓我頗有感觸的。  在這首詞裡,描寫了一段介於友情與愛情的想法,也許那些表面對自己說著"我了解你呀、我真的懂" 的人,其實並不是真正了解你的全部。然而,這種複雜的心情藉由這首歌已經順利地傳達給我了。
 
希冀被親近之人所了解。我想~這是這首歌最大的意涵吧!
 
就是因為想要更加接近,因此希望對方可以再接觸得深一些。  我也的確有過這種想法。但是現在的我放棄了這樣的希冀。只因為我認為沒有誰能夠徹底地去了解任何人。雖然傷心,但這的確是我不太想去正視的事實。
 
不過~這首歌已經貫徹了整張專輯的主線了。  麻衣希望她的歌迷透過她的音樂去認識真正的她
 
裡頭的11首歌詞都是描寫她對於每件事情或各種情緒的態度,從中還可以得知麻衣是個堅持往自我夢想邁進的人,也能發覺她堅強的一面;雖然有時候會因此感到疲憊,但是只要有目標可以追、夢想有實現的可能性,不管再怎麼辛苦,她都願意去付出。
 
她便是這樣子的人吧!
 
最後~不得不說一句:物以類聚!  呵呵......
 
結論:這次的歌曲都不錯聽,新歌有著以往不同的味道,甚至是第11首歌-top of the world,有著國外那股濃濃的節慶味音樂的因子,聽來既輕鬆又很愉快。
 
***
 
今日的天氣似乎不錯呢......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之約+倉木麻衣新專輯-touch me~
 
 
昨日下午在網上碰到我家道滿......唔~老實說啦~我與她的許多行事風格都不同,所以交集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還是打開了狀態上去了......(其實是第六感讓我背著原來的心意這麼幹的~)
 
然後啊~就聊起今日是否有安排新春行程一事。  我很老實地說沒有。(其實是有的啦~  我的年節就是一直吃飽睡+睡飽吃而已吧~  又因為很窮沒有錢花啊~根本不用出門。  但是今年還是有領壓歲錢的啦~  因此還是可以適度地小奢一下......>>最近實在是很克制呢~)
 
話說回來了~會答應一起出門其實是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自此行之中找到我所想要的東西。  >>就說是第六感了啊!
 
總之~今日就出門亂亂走吧!  (反正今年打算無事到處閒逛吧~ )
 
***
 
下午的事,等我回來再行補上吧~(倒)
 
***
 
下午和道滿逛回來。
 
到站之後先去了微風二樓吃東西填肚子,我叫了和上次去時的同一家的義大利麵-綜合蔬菜口味的,誰料到味道普普通通啦,反正我有得吃就好......
 
然後去地下街的雜誌瘋亂走了一下,確認我要買的書沒有,於是轉往了唱片行,原本想要找席琳狄翁的那首歌-Thats The Way It Is,沒想到竟然發現我家的麻衣出了新專輯啊啊......  當下一整個心動到不行,結果在無法取決誰比較重要之下,於是兩張都給買下了......  嗚嗚......我的錢...... ↓
然後的然後,我去了書店一趟,找到了夢大叔的那本-鬼譚草紙
 
結論:雖然又不知道是第幾次震懾於身上所帶的錢又全數花光的恐怖巧合,但是心情很愉快!
 
PS.如預言般的~我找到了我所要的東西......  ORZ......(另外,19日-24日的日記請到別處觀看。)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