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沒想過這個問題,就算仇問曾經說過他喜歡他的這種話,而他以為那是種朋友般的喜歡而沒有放在心上,在今天卻被白悠悠的幾句話給戳破了偽裝。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此刻的他矛盾得又是驚又是喜的,心頭也充滿了與先前迥異的感受......

原來仇問對他的關切、溫柔、輕吻都是真的,此時若要說他對仇問的舉動沒有感覺的話,那就顯得太過矯情了!

齊夜曇的俊臉忍不住一紅。

覷著齊夜曇面上偶爾綻出的一絲溫柔,白悠悠忍不住皺緊了細眉,心底忽然間感到一抹不愉快緩慢升起。

這男人......還真是令人生氣!

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除了父親將她當成了掌上明珠對待之外,所有見了她的人莫不為她的天使容顏著迷,甚至於不缺乏各式的追求者,然而,她眼前的這個地盟盟主卻不將她當成一回事,逕自在心裡想著別的女人,連正眼瞄她都不願意......

真是夠可惡的!

趁著齊夜曇正在思索之際,再也忍耐不住怒氣的白悠悠於是走上前去扳過齊夜曇的俊臉,然後給他一個極為纏綿的吻;但是看著齊夜曇不但沒有欣喜的反應,卻是冷著一張臉時,白悠悠再也裝不下去了。

「齊夜曇!」這男人真是可惡到極點了,面對美人主動獻吻還毫不慌亂,她想叫他睜大雙眼看清楚,她可是白悠悠哎!是白龍幫裡最美麗的女神,為何他可以不為所動!?

「......」齊夜曇冷冷地睨著她,望著她兩頰因怒氣而生暈的美麗模樣,毫不動心地淡淡扯動唇角,「這位搶匪小姐,妳還有什麼話要說的嗎!?」縱使眼前的白悠悠美得像是純潔的天使,但是他還是感覺不到自己有一絲浮動,反而是腦子裡產生一股排斥與厭惡,仇問的臉孔也瞬間浮上了心頭,難道他真的對仇問......?

面對齊夜曇的調侃,白悠悠氣得漲紅了臉色,胸口起伏不定:「你、你這個木頭人──」搶匪?他竟然說她是搶匪!?能夠被她親吻是多少男人求都求不來的哎!

齊夜曇勾動了唇角,定定望著白悠悠,說:「我不是木頭人,只是站在眼前的人不對而已。」淡淡地陳述著事實的他馬上就發現白悠悠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

人不對!?他竟然敢說他眼前的人不對!?

白悠悠當場氣炸了,於是帶著怒火朝齊夜曇起手動腳,想要好好地教訓一下這個眼盲到看不見她的美麗的男人:「你說什麼!?」

孰料,齊夜曇的動作比她還快,不知自哪裡拿出一支筆橫過了白悠悠的纖頸,尖銳的筆頭只差一吋就可以順利地刺穿她的喉嚨,此情況逼得她不得不暫時停下了動作,瞟了眼面色帶笑的齊夜曇:「你......」見鬼的!這宅邸不是不能攜帶武器進門來的嗎!?

覷著白悠悠滿面驚恐的神色,齊夜曇遊刃有餘地笑了:「抱歉了,白小姐,妳必須成為我的人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