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站報告:咳~~唔...珍珠颱風已經形成~已經形成~有可能威脅到本島~請所有的民眾注意!
 
=_=" 嘖~這什麼怪天啊~>"<bb 5月竟然有颱風???...雖然算是初夏啦~但以前沒這麼誇張啊...(汗)
 
算了~我總覺得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必定與目前的現況有關~@@"
真是的~叫你們別大肆破壞地球了啊~還不聽...="=
到時候來個世界末日讓你們哭不出來...哼哼~
 
不說這個了~我想說一下~老弟還真是大善人~="=...常常自己的事沒做好就跑去幫忙別人~=_="
我敗給他了~(暈趴~)有個這樣的阿呆老弟啊~我很想歎息~=_="
都叫他沒他的事就不要太雞婆啦~="=+ 呿~
 
還有~由於星期六可能會下大雨...在想是否(五)的晚上趁早去看"王的男人"???
不然六與日是颱風天欸...@@" 就算沒來的颱風~電影院也是會很多人的啦~="=...
shit~我討厭人!=_=+ 尤其是年輕一輩的死小孩~明明是可愛的女生還滿口髒話~=_=+ 真夠沒水準+沒教養的~不知學校和老師到底怎麼教的???="=
 
這樣子就算是我小孩~我一定六親不認地把她打扁...!="=+
真破壞我的育嬰夢啊~=_=b
嘖~還是把她送到日本學校管教比較保險~台灣教育已經墮落了...=_=""
 
***
 
昨天熊說我很像"直樹"版本...(汗) 要我變性為男生比較受歡迎~=_=|||
感覺我做人好像還真失敗~orz...
 
(此時正望著好友>>熊  繪給我的長髮美男流口水ing~)哦喔喔~好閃亮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