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0


「哼......等會兒妳就會知道這是不是笑話了。」如此說著,堂本榆的眼神愈顯陰森,攻擊也隨之毫不留情起來,安倍霏霏瞇眼望著他許久,而後卻是撇唇無聲地笑了。

「就憑你嗎!?還早呢!」微笑著,安倍霏霏身輕如燕地躲開了堂本榆的連擊,眼見四周隨著他的施咒而颳起陣陣大風,安倍霏霏忍不住擰了擰眉頭;這傢伙似乎是認真的,如果想要止住他的攻勢,看來她還是必須先將他打敗才行了。

這傢伙還真是有點棘手啊......如果他是個只懂點小法術的傢伙,那麼她也不用費這麼大的勁了!
偏偏這傢伙使出的法術都有一點難度,也不曉得他是自哪兒學來這些密法的......

雖然被堂本榆制住了她約莫一半的能力,但是憑她的能力還是可以突破這道難關。

當安倍霏霏思索完畢,抬眸一看便見一道閃光直衝門面而來,雙眼因這個突如其來的危機而倏然一瞠,而後反應快速地將頭一偏,當場躲去了這場炸腦危機;就在側耳聽見身後的石欄當場被轟個粉碎的巨聲後,安倍霏霏這才吐出了一口氣,凝眸瞅著對方也一副氣喘噓噓的樣子。

想必他為了施法,也跟她一樣耗去了不少靈力吧。

「哼,你倒是還有幾把刷子嘛!」安倍霏霏讚賞似的眸光在他身上旋繞了一會兒,最後竟淡淡地抿起唇來。

瞄了她一眼,堂本榆自負地哼笑:「妳也不差,身為安倍家的後裔起碼要有這點能力才是吧!?」他早就知道她必定難纏了,要不她就沒資格是安倍一族的後裔。

「雖然被敵方誇讚不是我願意的,但是你說的的確是實話。」也不謙虛的安倍霏霏的眼神中帶著一絲冷芒,十分高傲地抬眸望了他一下子,輕輕地說。

「......」他現在非常確信安倍一族其實都是一些怪人了,雖然他欣賞這種個性,但是他還是必須打倒她。

然而,安倍霏霏瞇起那雙鳳眸,忽然啟口:「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攻擊我?」她向來不打沒原因的仗,但是堂本榆卻是揪著她就開砲,所以她連要跟他對壘的來由都不清楚。

「等我打敗妳就知道了。」眸光一閃,堂本榆順手丟過幾個咒語纏住安倍霏霏,施了靈力的咒文像條繩子緊緊地縛住她的四肢,讓她登時動彈不得。

「......該死的。」

「哼哼,妳就乖乖地受死吧......」

「哪來的外國人,連人話都聽不懂是吧!?」她還在猛力掙扎著,眼瞳底部映著堂本榆那愈來愈靠近她的身影,忍不住心焦了起來。

該死!這是一道捆綁咒......

「火劍!」頓時在掌中聚氣,唇邊呢喃過了一串咒語之後,安倍霏霏一手持著由火造成的長劍,然後一個咬牙地向著自己的方向輕輕由上而下地掃過,瞬間束縛一鬆,但是她的制服也被火劍燒得坑坑洞洞的,更沒想到的是當她咒解之後看見的是堂本榆的一臉錯愕。

這女孩......該說她大膽還是魯莽!?

「妳竟然──」會拿著武器向著自己的該是個笨蛋才是吧!?

「如果自己能夠隨心所欲地控制力量,那樣一來便不用再害怕它。」安倍霏霏話落之時,她的劍尖也已抵住了對方的脖子,「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