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4. 真摯+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行動主義者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0_0"  這是說~會有某人來找我相談是嗎?

***



※奪回早課經文:把課本給我還來~~(被打) / 山海上面的戰鬥圖片~

一早爬去領師門任務,沒想到發現了一個新的任務名稱-懸樑刺股(有必要這麼拼嗎......)。= =|||  然後跟npc交談了之後才知道又得領任務去殺怪。這本來很普通啦~但是由於npc的發言太好笑了所以貼上來。ORZ"

我家師父說:作早課就這麼不認真~你們的課本咧!?啥?給我去殺野牛奪回早課經書! (然後我就被踹走了~ORZ")  >>這其實是大略意思啦~= =b 我當時忘了要把內容複製下來給你們笑一笑了......(被打)

>>我當時的心中OS:我只聽過羊會有吃紙的行為,沒想到山海中的牛怪也會吃紙(課本)...... (被打)

後來還有什麼奪回戒尺的任務,我辛苦從怪手中拿回的3根交任務,沒想到我家師父一次就弄斷了,還說我一定是拿回劣質品,結果處罰就是要再去殺幾隻冰雪魅女拿回冰柱......= =|||  我說師父~你想用冰柱幹嘛啊!!!!(大驚逃走)

※我還記得那NPC這樣寫 >> (NPC發言)師父:戒尺打斷了沒關係,我用冰柱壓也壓得死你們! (被打)

***



↑ 傳說中的封魔陣,惜天正在施法中~=_=a  終於收集到了......(噴血)   >>為了它還去連連踹翻萬妖窟和虛天殿2回......ORZ" 累屬了~~(癱倒)

※夢寒:(皺眉+繼續高舉著劍身) 妳拍完了沒?我想收工回去了......

※我:余少爺~再等我一下~~(陪笑)

PS.封魔陣其實是要去打高一點的副本才會掉出來的。= ="  但是我目前只能去踹萬妖和虛天......= =b  無底打算過了70再來打 (目前是68等) 話說回來~今天去毆虛天的時候有掉出來一個太極陣殘卷中的圖卷,因為太極陣早就有了所以也就沒用處,把它拿去賣了...... (這就是有花錢玩和我這種沒錢玩差很大的關係啦~)

***

前幾天的夢裡,似乎有人問我叫什麼名字。 =_=""  前後的內容我忘了,我只記得我在夢中回答說:我叫『凰』,鳳凰的『凰』。

事後我一直思考,為何會這樣說的原因。因為如果有人問我叫什麼,我應該是會回答我的英文名字才對......。(思)  也許這裡面有什麼隱藏的意思吧......= =""

***

※守護天使卡-改變方向:開始人生中的新階段。

***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將你學習到的觀點教給其他人。

※德蕾莎修女:將你的想法化成行動。


***

7/29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58. 有為+聖者天使卡-健康的飲食+洞見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不想提這事了~= ="  另外發現自己的脾氣已經在往七廉的方向走了......ORZ"  果然是當天梁太久的後遺症~(倒)

***



我家的陰陽也是有脾氣的~ / 新人馬60等就去踹虛天了~= ="  還很輕鬆就到了最後一關......(默)  >>那我另組是在打心酸的嗎!!(死)

照片故事:我家的陰陽師-夜云先生~我拍這張的時候他正被怪毆了兩拳,最後他終於生氣發飆了,回以他的絕招一擊必殺!=_=+ (汗)

※突破點:我還使用初學者的十絕陣勢去攻副本......請讚美我膽子夠大不怕被打死吧~(眾毆)

※結論:好人讓你惹久了也會出手反擊的......(死)

***

※守護天使卡-施與受:確認你有付出與接受。

***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注意月亮如何影響你的夢想與實現。

※守護天使: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