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971759481.jpg 

待李翔麟回房換好了衣物、在管家的引領下來到了王府大廳,他抬眼便見到一身華衣的飛鳳迎上前來。

「王爺。」

李翔麟應了聲,狐疑地問:「管家說你不是要出門去嗎!?」不著痕跡地撇開了飛鳳在見到他的時候,就硬是纏上來的柔荑。

「是的,王爺。」飛鳳面色愉快地點頭,瞥了眼難得一身錦衣打扮的李翔麟,那飄逸的身姿與翩然態度,都讓他再度為之傾心,不由得更加眉飛色舞起來。

李翔麟不愧是皇族之後,不僅面貌溫文俊雅,舉手投足之間還有一絲難以掩蓋的皇家氣度,跟他出門的話,鐵定會招來一堆羨幕的目光,想來就很有面子。

飛鳳高興地思索著,抬眼對著李翔麟綻出一朵燦爛的笑花。

「王爺,我聽管家說您也要出門對嗎!?」

不知道飛鳳臉上的那抹笑容從何而來,李翔麟因此皺了皺眉頭,沒有半點隱瞞地輕輕頷首:「嗯。」其實面對著飛鳳,他那在初識飛鳳時的好感已經像早晨的露水般消失無蹤了。不只是飛鳳對他的隱瞞與欺騙,也因為他那顆不知滿足、只思富貴加身的心,讓他感到徹底的失望。

「那麼,飛鳳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夠與您共乘一轎呢!?」

李翔麟訝異地瞥著飛鳳,然而,就在見到李翔麟並沒有馬上回覆的這一刻,飛鳳當下垮下臉來。

「難道......王爺認為以飛鳳的身分根本就不夠資格與您同乘一轎嗎!?」

聽見飛鳳神傷地將自身的疑惑問出口來,那張單純的表情讓李翔麟終究忍不住嘆氣了:「本王並沒有那樣想......」

沒有聽見李翔麟的反駁,飛鳳立即換上了一張笑臉,「飛鳳就知道王爺您心地仁慈和善!」

「......」李翔麟頓時拿他沒輒地抿唇。

眼見李翔麟仍是沒有什麼表示,飛鳳忍不住靠在李翔麟的身邊撒嬌:「飛鳳想要跟您一起出門去,好不好!?」

「......還是下回吧,本王這次有重要的事情待辦......」李翔麟實話實說。

飛鳳感到很失望地噘嘴:「王爺......」

見飛鳳仍然站在原地沒有動作,李翔麟於是開口提醒他:「好了,你不是要出門了嗎!?」

「可是......」飛鳳猶豫著,末了便靈機一動地提議說:「那麼我先陪伴王爺去處理那一件要事,之後您再陪我去繡坊一趟可好!?」

「......」

「王爺,好嘛!說不定您也有用得著飛鳳的地方啊!」

「......你真的想去嗎!?」

飛鳳肯定地點點頭:「是的。」

李翔麟無奈地說:「本王只是要進宮去見太子殿下一面而已,或許你會覺得很無聊。」

「不會的。」飛鳳露出了一抹微笑。

其實他早就知道王爺等會兒要進宮去,而他就是想要有這個機會可以向其他必要的人做出曖昧的宣告,告訴他們其實李翔麟是他的人。

最後,李翔麟在無言地瞅了飛鳳許久與管家的眼神催促下,莫可奈何地妥協了:「好吧......。」

「謝王爺。」

飛鳳眉開眼笑地彎腰謝恩,殊不知他的這個決定會就此改變了他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