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生成姬
原來是今日預購啊~難怪一早眼皮跳不停~
嘖~>"<
但是我怕冷又感冒~便懶得出門了...唔~
再說吧~=_="
哎~感冒還是沒好~希望不要再加重啦~>"<bb
 
***
 
冷得連我都不太舒服...
心痛ing~
哎~親親啊~轉念一想我們真無緣~
老是像我筆下的晴明與博雅般地常常錯身而過...
=_=" 我已經習慣了啦...
orz...
 
***
 
月~既然水沒事就好~^^
你們小倆口吵架真恐怖~我嚇死啦~=_=""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我哪時弄哭妳了~我沒那種癖好...=_=a (某人見到定會追殺我的...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