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4.jpg 

夢裡夢外  3

那個夢境就到此為止了。

後來我也沒有夢到續集啥的......直到我在MSN上碰到那個萬年難得一見的朋友為止。

她先天就有能夠看見異界的能力,所以當她問我最近有沒有去哪裡或是奇怪的地方時候,我狠狠地打了個冷顫。

當下很好奇為什麼她會這樣問的我,乾脆直接問她看到了什麼;又因為我們從以前就是同學,認識了很久,而她也清楚我是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於是她就直接跟我說了。

她說她被一個男生阿飄找上,據對方說,祂想要在工作上面幫助我。我那朋友跟祂做了非常短暫的溝通,祂說我跟祂之間無法做連結,所以託她告知我。

我聽了滿頭疑問,於是問朋友那阿飄的模樣,朋友說祂穿著跟壽司店服務員很像的上衣,穿著打扮都很中國風,而且長髮、眼神清亮、容貌清秀、身材中等、言談間很有禮貌,是她見過最為清楚的阿飄等等。(晴明大人已經是神明了......= =|||||)

我狐疑了很久,還是不知道這位阿飄跟我有啥關聯。= =" (被打)

朋友又說,祂曾經跟她說,只要她一提到祂,我就會知道祂是誰。

發覺友人說得一副很玄的樣子,我一聽又愣住了,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祂是何方神聖啊......

然後,最後是朋友說了一個關鍵字句,我才知道祂是誰。因為我那朋友這樣問我說:你有沒有很崇拜但是卻已經離開的動畫或是漫畫家!?

其實我是沒有崇拜的男生動漫畫家,女生倒是一堆。只是覺得奇怪,這阿飄似乎跟動漫畫有所關係......

這句話恍若石破天驚之勢,突然敲開我的腦袋,我愣住很久才反應過來,也才組合起所有的關鍵字,然後我發現這位神聖的阿飄就是我家偶像──安倍晴明大人!(驚)

話說從頭,最近才從某友那裡收到她去日本帶回來的神社御守,外表是黑色的、上面有著除厄仙桃的晴明神社御守,而且我手邊正巧要完結晴明的同人故事。

之所以無法與祂連結是因為那個當下的我的雜亂心緒太多了,收不到祂傳來給我的訊號。T^T......所以晴明大人就跑去找最近跟我有聯絡的朋友。真痛恨自己看不到啊啊啊......>"<

結果在我得到消息後,一直傻笑了好幾天,而且心情也超級愉快的!

然後我最後的結論就是:晴明大人原來真的是個帥哥!(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