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外婆的紅包

 

 

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啊~= =bbb

 

事情是這樣發生在夢裡的~= =a 我夢見了大過年啊~我回到外婆家......沉思

 

外婆給我們這些孫子們一人一個紅包。但是我的那份摸起來感覺很厚啊~囧(外婆妳偏心喔~=v=a)嘿嘿~>v<

 

其間還有什麼畫面~但是我一醒來就給忘了~囧

 

總之~在今日重陽節祭祖時候夢到,總覺得有種特殊意義~ORZ (因為我老爸昨晚就搭車回鄉去了~= =+ 順便回家祭祖......囧)枯萎的玫瑰

 

哎~下意識告訴我,外婆其實是在跟我要錢......囧

 

話說回來~我不是說了我在家族裡只是個無權的人士嗎?要找錢或是其他東西請到小阿姨和舅舅阿裡去啊~~別再來煩我啦!ORZ 不然我又會被小阿姨嘮叨的......

 

另外~妳也為我的身體想一想啊外婆~~(倒)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