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眼珠寶展覽場。

憑藉著一張憑空捏造的邀請函,冥月架輕鬆地進入了展覽會場。

幸好他在事前先拜託了莫辰替他假造了一張邀請函,並且還特地做了一點調查,否則要進來有眾多保全守衛的這裡還真是有點不容易啊......

冥月架暗中慶幸著自己的幸運,忍不住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場面還真大呢!幸好順利地混了進來......」笑著一張臉的冥月架在會場裡四處周旋,拜本身這張漂亮的臉蛋之賜,讓他很快結識了場內的幾位大人物和某些上層階級的人,而他靈活善辯的口才和那張絕俗的容貌自然也就替他招來了人緣及豔羨的眸光。

最後,在他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大堆人的糾纏後,好心情的他走至餐點旁為自己拿了一盤水果慕斯,跟著享用了起來,順便放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為了他暗地策劃好的秘密計劃而暖身。

很快解決了手中的食物,冥月架向侍者取了一杯雞尾酒逕自啜飲,雖然他壓根沒忽略那道自他一進門就死死盯住他、讓他不太自在的犀利眸光,但是對方一直毫不放鬆地盯著他看,他也會有點芥蒂的。

於是他轉過了身,步伐輕慢地踱到那位老兄面前的冥月架先是好意地向他打了個招呼,「嗨,你認識我嗎?」

「不。」對方失笑地搖搖頭,以有趣的眸光瞟著他:「我並不認識你,你是......?」眼光打量著面前的俊秀男子,然後微揚起唇角;其實他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的舉動實在是很引人注目。

「聶澪。」冥月架轉著瞳眸,說出他『現在』的名字;但是對方在聽見他如此說時,便微然地挑起眉頭默不作聲,一副質疑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皺起眉:「你懷疑這名字是假的!?」冥月架對他的不相信感到納悶,除非他就是聶澪本人,可是應該沒這麼巧。

世界上這麼多人,不可能會讓他那麼注死碰到這個真正擁有名字的人吧!?

「是沒有假的,但是同名的話就太過巧合了吧!?」當下便洞悉了冥月架的想法的他微微一笑,但是笑意並未到達他的眼底。

冥月架根本沒想到眼前的人就是他化名的真正主人──聶澪。

「湊巧的是,我『剛好』也叫聶澪。」這句話馬上就令冥月架悄悄變了臉色,而他眼前的這個真聶澪則是看著他的改變而忍不住低笑出聲。

「嗯......」被他說得詞窮,冥月架根本無法反駁還冷汗直冒,他還是第一次碰到能用話堵死他的人,「我想這只是......剛好吧!」難得吃鱉的冥月架氣勢弱了一些,偏過頭微紅的絕麗臉龐讓聶澪當場心跳失序。

沒想到他眼前人兒的一舉一動是那麼優雅,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也令他驚豔不已,使他心動到想一口吞下他;然而,被自己的想法狠狠嚇到的聶澪有好半晌是怔愣的,不解自己怎麼會冒出剛才那種驚世駭俗的想法。

此時,察覺到他的呆立,機靈的冥月架便趕緊趁機踱步離開,以免再和這人談下去會露出馬腳,如果導致盜取『天使之眼』的行動失敗了可就大事不好了。

在冥月架離去後,終於回過神來的聶澪打算邀冥月架同座時卻沒看見他的人影,若不是鼻尖那抹淺淺的薔薇香氣提醒他佳人已經離開了,只怕他還是很難相信他剛才還在和他談話。

驀然間,聶澪原本冷沉的俊顏上泛起了一抹微笑,接著一陣富有磁性的渾厚嗓音也隨著逸出唇邊,「哈哈......」他可真有趣啊!

他的魅力向來讓每個男女莫不拜倒在他的褲腳下,而他──另一個『聶澪』卻反其道而行,他不但不為他的魅力所惑還急著離開,這倒是挑起了他的興趣吶!

伸手摩挲著優雅下頷的聶澪微微地揚唇笑了。

雖然他現在是走了沒錯,不過他有個預感──他們一定會再見!而下一次,他想逃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