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睡覺天~^^
 
昨日在家悠哉啊~本想出門的~但是強颱硬是把過大的風雨橫阻於外頭...= =""
 
唔~只好來整理桌上的一些東西~弄點小花樣~把書本們通通收到櫃子裡頭擺放好~沉思
結果~我還是悠閒了一日啊啊~八分音符
除了接續新文<貴妃>外~之前還完成了<狐仙>坑,所以現在不是很忙中~^^a
不過~這下子終於可以小休啦...疑惑
 
昨天因為無法出門而不爽...=_="" 看著新聞播報颱風快報的我不禁詛咒起來~咬牙切齒
好你個烏龜颱風!你最好給我減弱成中颱再變成輕颱,這樣我就可以出門啦!=_=+...
不過~沒想到還真是如此哩!目瞪口呆 (我嚇了一跳~)因為早上就變成輕度颱風啦...=_=+...
 
雖然如我所願了~但是我還是心情不好...="=a 因為──我肚子痛...!枯萎的玫瑰
 
***
 
早上媽咪去菜市場買了一袋糖炒栗子~^^
我說媽咪啊...只有松鼠才吃栗子哎~妳是松鼠喔?挑眉質疑 
不過~媽咪親手剝的栗子很好吃就是...紅心 (請不要說我是懶人~謝謝~>w<...我只是喜歡人家替我輕鬆動手~而我就只負責輕鬆吃而已...)
 
***
 
日不落    Jolin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