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狐仙大人(6)


※內容簡介:

寒假中的某一天。
空和蛟基於只要幫忙就可以免費享用蛋糕這理由,於是身著迷你裙裝到蛋糕店裡招攬顧客。
就在此時,一位素未謀面、全身上下一身黑的人物對著昇「呀?──」地打招呼。之後,昇在對方的要求下引領他前往鈴之瀨鎮。
不僅如此,透和蛟還認識了一名似乎非常富有的老人,而且被招待至對方的豪宅……
看起來似乎毫無關連的事情,卻朝著令人意外的方向發展……

***

我已經翻完了~^^

總覺得這集的狐仙大人和我有某種的關聯~(笑)>>同樣喜歡甜食的人!=_=+......
最有趣的是這集裡頭,原本高傲又不屑的空幻狐被戲稱為“為了甜食而得到失心瘋的妖”......哈哈哈!太好笑了~不甘啜泣

而,這一集的故事裡頭照例出現了新人物,不想被人們當成物品販賣的妖刀和有名的影子刀匠─木蓮,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十分古老的特異人物......(汗)但我很喜歡木蓮...^^a

不過,當我看完之後,卻覺得作者想要傳達一件事:再怎麼不起眼的人都會有他存在的價值的!挑眉質疑

而且,人老是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必須要透過別人的這面鏡,才能反射真相。沉思

如果能夠大方地承認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或是優點,肯定自我價值,那麼,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微笑

因為“自信”,要建立在認識自己(自知)上頭才是,假如一眛地輕視自己、貶低自己是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的;而且,這種想法產生的時間如果一久,那麼這便會成為自己的致命傷,也會讓自我變得亦復可憐,況且還會招來別人的厭惡。

所以~別再看不起自己了!=_=+

***

另外~昨晚又做夢了......哎......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