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掙脫的背叛>

內容:
在孤兒院長大,無親無故的高中生──櫻井夕月一直追尋著自己存在的意義。而他也擁有在碰觸到別人的時候,能夠讀取他人記憶與思考的特殊能力。
某天,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讓他覺得似曾相識,甚至帶著些許懷念的美青年「桀斯」。桀斯警告他,絕對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
淒美豔麗的幻想曲終於發售!

※小田切螢的畫風超唯美、筆觸極盡纖細,人物造型皆具備美型要素。獨具一格的畫風早已深植讀者心中,並獲得廣大少女族群的喜愛。本作中也保持一貫極為吸引人的優美構圖,主題圍繞眾多俊男美女,在他們之間若有似無的情愫更深深牽動讀者的內心,堪稱近年難得一見的佳作。本作除了在日本獲得好評之外,也在台灣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風潮,是受到眾多女性讀者們強烈期待的作品!
 
***
 
讀完了!=_=+......
闔上書本之後,我最有印象的字句就是桀斯所說的那句話:『......人必須要戰勝自己!要不然如此活著也只是行屍走肉而已......』
 
哎呀呀!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為之一顫!=”=+......破碎的心
 
沒錯,的確是如此!疑惑
 
當你逃避到了最後,自己會連自己是否是存活著的都不知道了......唯有打敗自我才能取得勝利啊!(應該說是取回自己的“心”吧!)沉思
只是很多事情有時候並不是能夠坦然地去面對的,因此,很多時候我會允許自己稍微懦弱一些,等我累積到足夠的勇氣才會去面對與解決,這個方法是專門屬於我的面對方式,因為我很明白,一旦逃避久了就會不敢再向前走了。沉思
 
思考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真義就在你心中!
 
會感到自己“活著”是因為你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與痛苦,真實的感觸讓你知曉你是活著的,一旦感覺痲痺了,那就等同於死了吧......沉思 (另一種是放棄了自己的價值~不承認自我者~)只要還有生命,便是活著的......
而在某些特殊者眼底~人活著與死亡其實沒什麼兩樣......但是我並不是此種人......疑惑 而是因為身為“人”的一切所有與我緊密連結,讓我根本無法否認~
  
說了這麼多,不明白的人還是不會明白,算我多言吧!疑惑
 
只不過~關於作者大人,我還在等待她的<透明少年>呢!
好想知道後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