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小記:<願者上鉤>
 
昨日把這本也給看畢了,結果我自頭笑到尾~=v=+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本言小啊~看著看著心情總算好多了~(汗)
總之~非常感謝于大!XD
 
本書男主角是西門家二少,西門永。不只脾氣爆躁,行為粗線條,但卻意外地擁有一頭比女人還美的頭髮,而且還有些像秀氣的小毛病。
 
但他也有心細之處,例如他為了還情而到處替小弟西門恩尋藥搶藥,毫無顧忌的態度老是讓他身受重傷,然後二次命中注定遇上了甯願。
 
他氣這女人做的飯像毒藥毒昏他、氣她淨身懶惰的味道熏暈了他,殊不知她也有她的過去。
 
她被迫破身,自然懼怕男人,因此對於受傷的西門永懷著防備之心,奈何老天讓她一連救了他兩次;當他知情她之前遭受到什麼樣的對待,自然心生同情地軟了語氣,深怕自己不經大腦的話傷害她一絲一毫。
 
甯願是不得不救起這個三番兩次都被她撞見有生命危險的男人,但因他的大剌剌,也不當她是女人看,讓她放下心防,最後連心都給他搶去。當他說自己討厭女人是種麻煩,她這才告訴他,她已非完璧之身。
 
沒想到他不計較在心,反而上山來纏她,纏得她頭疼地答應跟他走......
 
***
 
我一直覺得很疑惑,世上真有男女可以當哥兒們嗎?
 
我想答案是見人見智。我倒覺得一開始是有可能單純,但是時間一久,男女之間肯定會產生化學變化......=_=b
 
哎~有時候單純一點也很好~(倒)
 
于大說女主角因為恐懼與壓力,所以這才夜夜做著當年的夢,如果有某個壓迫大過於以前所受的傷害,那麼這個舊夢自然會消失更換成另外一個夢。
 
這還真是個挺科學的說法啊!(汗)
 
事實上,我覺得並非完全如此~=_=" 起碼我做了一堆奇怪的夢,然後我本身其實是沒什麼壓力的~=_=||| (那些一個又一個無法以常理解釋的靈異奇夢,我在裡頭當除魔師當得很起勁,但是白日我可安份得很~我既沒被壓詐也沒被誰欺負,哪裡來的壓力!?>>只有錢不夠用+沒有美食吃才是我的壓力......)
 
結論:西門家的兄弟們與僕役都很有趣!XD 我想進他們家家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